电视剧

全程爱恋演员表

全程爱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全程爱恋林天乐林天乐
    林天乐

    自行车店老板,梅兰妮的男友。出身富家,却勇于担当,天性善良的他总能温暖身边每一个人,年少时的一场家庭变故让他与父亲产生隔阂,甚至拒绝继承庞大家产,选择了自主创业努力打拼。当林天乐正享受单身贵族的潇洒时,小女孩伊恋却突然闯入他的生活,天乐无奈中只能充当起临时代理爸爸,上演了不少爆笑的“囧萌”戏码,同时重新找到了关于亲情的定义,明白了父亲当年的心意。

    林天乐的扮演者:任重
    任重,1979年11月26日生于天津,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 2010年出演赵宝刚导演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小舅子李刚一角崭露头角,获得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11年因饰演《家的N次方》中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周浩一角,获得“优酷影视盛典”最具关注男演员奖。 2012年参演赵宝刚导演电视剧《北京青年》......详情>>
  • 全程爱恋梅兰妮梅兰妮
    梅兰妮

    林天乐女友。本是千金大小姐,后来父亲破产,只能寄人篱下。她形态乐观,热与助人,心直口快,自强不息,热心公益,做平面模特来挣去家用。

    梅兰妮的扮演者:曾泳醍
    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专业。2010年因出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婚姻保卫战》在剧中饰演的常小小一角,因为精湛的演绎和酷似影星李小冉的脸蛋而迅速被观众熟知,此后又在电视剧《云上的诱惑》、《战火四千金》等多部电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2012年在火爆的青春连续剧《北京青年》中扮演个性十足,勇敢追求爱情的......详情>>
  • 全程爱恋谭少宇谭少宇
    谭少宇

    总裁,商界翘楚,与鬼马精灵的伊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从冷漠抗拒到催泪温情,萌宝的热情开始融化谭少宇冰山王子的心。

    谭少宇的扮演者:王阳
    王阳,中国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2004年签约于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5年参演偶像剧《我的功夫女友》首次担任男主角蒲少杰。2007年电视剧《雪在烧》中饰演男一号司青。2008年参演电视剧《上书房》中的小王爷——允秘。2008年主演电视剧《如果还有明天》中的男一号......详情>>
  • 全程爱恋伊冉伊冉
    伊冉

    谭少宇女友。八年前和谭少宇相爱,却因为谭少宇家人的反对而被迫分开。她独自生下和谭少宇的孩子,并且谎称是自己的妹妹。在和谭少宇再次重逢的时候,虽说两人产生了一些的误会,但最终还是旧情复燃。谭少宇因为癌症晚期所剩时间不多,因此两人格外珍惜一起的时光。

    伊冉的扮演者:原雨
    原雨,1988年4月19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签约艺人,中国内地演员。2009年,主演了原创都市时尚喜剧《娱乐没有圈》。2011年,主演电视剧版《天下无贼》。2013年,拍摄都市青春时尚励志剧《全程爱恋》。2015年,加盟主旋律《红色钧官窑》的拍摄。...详情>>
  • 全程爱恋李桃宝李桃宝
    李桃宝

    夏丹的暗恋者。和夏丹青梅竹马,从小就喜欢夏丹,虽说夏丹是一个哑巴,但却无法阻止李桃宝对他的爱。

    李桃宝的扮演者:肖艺
  • 全程爱恋薛晶晶薛晶晶
    薛晶晶

    雷磊的女友。本是李桃宝的相亲对象,却被李桃宝无情地拒绝。却和前来帮助李桃宝报复她的雷磊擦出爱情的火花。

    薛晶晶的扮演者:高歆迪
    高歆迪,艺名桐溪,新生代青年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现签约于北京新月明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于长相酷似周迅,都曾专业学习舞蹈,故被网友称为“翻版小周迅”。影视代表作《深度秘密》、《青海花儿》、《皇粮胡同十九号》、《铁齿铜牙纪晓岚4》等。...详情>>
  • 全程爱恋夏丹夏丹
    夏丹

    哑女,李桃宝暗恋的人。从小和李桃宝一起长大,虽说自己天生不能说话,但却以自己的独有的魅力,深得李桃宝的喜欢,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夏丹的扮演者:李宜儒
    李宜儒,1990年2月27日出生于安徽淮南,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演员、模特,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2012年参演古装电视剧《新洛神》,饰演袁冰。2013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全城爱恋》,饰演夏丹;在刑侦剧《清网行动》中饰演陆兰;在谍战戏《我姥爷1945》中饰演肖冰。2015年主演的电视剧《明天你好》在重庆市开......详情>>
  • 全程爱恋雷磊雷磊
    雷磊

    无房、无车、缺爱的“三无”小青年,与女孩薛晶晶,通过一次机缘巧合的相遇让俩人成就了一份让人羡慕嫉妒的缘分。

    雷磊的扮演者:陶思源
    陶思源1988年7月18日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级表演系。 毕业至今,饰演过多种类型的人物,对不同角色的把握都张弛有度,在《春娇与志明》中饰演了“陈君”轻巧灵活的演绎,使人物细致入微;又在《等你说爱我》中饰演了温文尔雅的男主角“冉立轩”。2014年参与了电视剧《 我有一个梦》的拍......详情>>
  • 全程爱恋伊恋伊恋
    伊恋

    伊冉女儿。

    伊恋的扮演者:许烁
    许烁,来自浙江杭州的活泼可爱开朗的善解人意小女孩,内陆新锐童星演员、模特,为浙江东阳金马传奇影视制作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泪洒女人花》、《古剑奇谭》、《爱啊哎呀我愿意》、《像火花像蝴蝶》、《巾帼大将军》、《全程爱恋》、《太平公主秘史》、《有效期限爱上你》、《轩辕剑......详情>>
  • 全程爱恋苏澈苏澈
    苏澈

    咖啡店老板。

    苏澈的扮演者:娄亚江
    娄亚江,来自浙江杭州的中国内陆资深演员,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为杭州话剧团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陆小凤与花满楼》、《面具背后》、《大道天行》、《二十四孝》、《刺激》、《天地情缘》、《全城爱恋》、《命运交响曲》、《薛平贵与王宝钏》、《活佛济公》等剧作。...详情>>
  • 全程爱恋于桐于桐
    于桐的扮演者:唐妤萌
    唐妤萌,四川成都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出演都市女性生活剧《女人不惑》,开始演艺事业。2009年出演抗日谍战剧《江城令》。2010年参演周小兵执导的改革开放题材剧《淘金年代》。2011年被陈凯歌导演选中参演了电影《搜索》。2012年领衔主演惊悚悬疑电影《凶林》。同年参演抗战剧《我要当八路......详情>>
  • 全程爱恋艾宝妈艾宝妈
    艾宝妈

    李艾宝母亲。

    艾宝妈的扮演者:杨昆
    杨昆,女,汉族,出生于云南昆明,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5年参演《大鸿米店》饰演绮云。2002年参演《开张大喜》饰演杨亚男。2006年参演《天经地义》饰演罗金娣。2011年参演《巾帼大将军》饰演华母。2012年参演《打狗棍》饰演何七姑。2013年参演《生活启示录》饰演阿彩。曾凭借《洋行里的中国小姐》获得金鹰......详情>>
  • 全程爱恋墨哲墨哲
    墨哲

    梅兰妮的发小。

    墨哲的扮演者:王修泽
    王修泽,1982年2月22日出生于中国邯郸,内地演员,在网剧《执念师》中出演空渊一角为大家所熟知,2014年出演电视剧《花千骨》中旷野天一角而广受好评。...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