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狙击手之枪魂 

狙击手之枪魂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狙击手之枪魂》是由北京小马奔腾壹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近代革命电视剧,该剧一共三十集,主要讲述了八路军神枪手陈二狗与日本侵略者作斗争的故事。
故事要从突发事件讲起,八路军神枪手陈二狗接到上级命令,带队押运一批重要的枪支制作原材料,不料却遭到叛徒的出卖,日军早有准备伏击了陈二狗的押运小队,结果物质被夺,漫漫看影视剧小队全军覆没,就连最重要的武器专家李教授也被日本人杀害。而作为队长的陈二狗在战斗中右手被打断,身负重伤,却奇迹般的生存下来。为此,他拖着重伤的身体前往军工厂报告此事,不料却中了日本人的诡计。小鬼子一路跟随陈二狗来到军工厂。军工厂被破坏,陈二狗被当成叛徒要被枪决,但陈二狗心有不甘,为了找出队内叛徒。为此他越狱逃出,通过自己的多日奋战,他终于查明真相,抓到叛徒,洗脱了自己的冤屈。后来,已断右臂的陈二狗通过自己的努力练就了左手神枪,重新组建自己的部队。后来,陈二狗又接到押运枪支的任务,这次他绝不有失,他带领大家押运枪支远赴军区,和死敌张鲁一展开了生死较量。在华北平原深处的森林中,和日军斗智斗勇,谱写了一首抗日壮歌。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