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剧照 

好久不见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2015年12月9日下午,知名作家张嘉佳已正式宣布创立时间海文化公司,该公司系一家影视公司,主要涉足影视相关内容的开发和运作。据悉,该公司未来将以青年创作者为核心,并已顺利签约了穆熙妍、姜思达等年轻艺人。活动当日,华策影视董事长赵依芳、海润影视董事长刘燕铭、合一影业CEO朱辉龙、磨铁沈浩波、著名导演张一白等影视公司大佬均前来助阵!
关于时间海文化公司的未来定位和运行项目,该公司CEO也做了简单的介绍:将同华策影视、光线影业及磨铁等多家影视公司合作参与包括《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老情书》、《末等生》、《好久不见》、《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地球最后十分钟》等10部电影,还有《地球最后十分钟》、《末等生》等4部网剧。
目前,电影《好久不见》也已经投入到紧张的筹备工作中了,详情还有待进步了解,感兴趣的伙伴们可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