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左眼诡事演员表

左眼诡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左眼诡事尹明涯尹明涯
    尹明涯

    平凡庸碌的小镇青年,因“体弱多病”而被困在小镇中多年。
    一日,麻烦寻来,并阴差阳错地将他姥姥为他调配的“镇阴汤”打碎,这才令他隐藏于左眼的特殊能力浮出了水面——他的左眼不仅能够看到鬼,还能看到鬼身上的那些因果往事,而他的背部还长出了神秘的长生图纹。
    之后,因为与常人有异的身体特征也令他在阴差阳错中结识了伏鬼驱魔的青灵和青冥、莫测的老关与小狐狸空空儿。
    再后来,他便以白无常的身份和因缘巧合下认识的各位伙伴们开起了一家捉妖公司,写起了《左眼诡事》。
    在捉妖的事件日渐深入之后,在《左眼诡事》愈写愈深入的时候,他也一步一步地揭开了隐藏在他不为人知的身世背后的惊天秘密。

    尹明涯的扮演者:叶祖新
    叶祖新,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参演穿越电视剧《步步惊心》,饰演十爷;参演古装神话电视剧《活佛济公2》,分饰必清、瘦仙童两角。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饰演辛龙子。2013年,参演古装历史传奇电视剧《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饰演薛丁山;11月份,在2013风尚权力榜颁奖盛典上斩获年度飞跃......详情>>
  • 左眼诡事青冥青冥
    青冥

    尹明涯的师傅,青灵的弟弟。
    尹明涯所著的《左眼诡事》里,他会毫不犹豫的保护身边的人,并对他们无私的付出。在尹明涯的的心里:没有他,就没有白无常。不管别人怎么说,尹明涯就是打从心底认定他就是白无常。
    五年前与旱魃一战,师兄墨非牺牲,亲姐青灵一蹶不振,而执拗的他却仍是不肯放弃击败旱魃以挽救苍生的大任。
    后来,他更是找到了身负长生纹的可塑之才——尹明涯。
    收徒之后,他不想尹明涯竟是个口灿莲花、水油不进的泼皮。他的耿直曾一度令顽固的青冥操碎了心,而尹明涯的性情也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他,并令他开始反思自己一直以来固执的想法。

    青冥的扮演者:康磊
    康磊,1987年1月9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被称为“古装美男”、“优质新偶像” 。毕业于湖南大学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丝丝心动》进入娱乐圈;2011年出演电影《志明与春娇》;2013年因出演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 》和古装搞笑剧《犀利仁师》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年代剧《情定三生......详情>>
  • 左眼诡事青灵青灵
    青灵

    因为恋慕墨非而选择做了白无常。
    因为尹明涯的鼓励而拿起了她的专属花型符咒,彻底成为了遵从内心的真正的白无常。
    五年前,她所恋慕的墨非师兄在她眼前葬身旱魃手中,并用生命的代价困住旱魃五年,从此令她心灰意冷,更以赌博和嗜酒来麻木自己千疮百孔的心灵。
    直到无赖小混混尹明涯出现才终于渐渐改变了颓丧了五年的她。
    他对她一见钟情,不管不顾她最初的排斥而对她死缠烂打,令她从开始的厌烦不已到逐渐被他的坚持和细腻打动……然而,这份被打动的心灵也越来越折磨着她的心灵,令她越来越痛苦,而她却始终带着这份纠结的痛苦心情瞒着众人继续为了复活墨非而作出常人难以想象的代价。

    青灵的扮演者:王秋紫
  • 左眼诡事空空儿空空儿
    空空儿

    青丘国的狐妖,因性本善不肯食人心才化人得空空儿,却在后来又得一好心妓女临死前赠心才得以彻底成人。
    尹明涯出现之前,她一直守在妓院。后来尹明涯前来捉妖,并将她一并救走。从此,被感动得稀里哗啦的她便执着地留在了尹明涯的身边。他开捉妖公司,他捉妖伏魔,她都陪着他。她也看着他苦恋青灵而不得。最终,一直不知爱为何物的她也在他和青灵的身上明白了“人世间,情为何物”。

    空空儿的扮演者:张璇
    张璇,出生于山东济南,华策星之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大秦直道》;2009年因拍摄瑞士糖广告受到关注并出演首部电影《沂蒙六姐妹》;2012年凭借情感剧《加油妈妈》、《幸福妈妈》系列女主角而获得更多关注。2013年主演《老妈的三国时代》和《大汉贤后卫子夫》等作品。...详情>>
  • 左眼诡事老关老关
    老关

    来历不明,一直跟随青灵身边的人。
    虽然沉默寡言,却也是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
    不仅总是手持各种枪支,还总是自己刻制符文子弹,用以对付该对付之人。
    他从不言语,所以也无人知晓他究竟是何人。
    与青灵之间,他们有种奇异的默契。他似乎能够读懂青灵所想的任何事,而青灵也能够不用与之对话便能够明白他心里的意思。
    与青灵之间的默契令所有人都在猜测他这个疑点重重的守护者……

    老关的扮演者:刘科
    刘科,11月16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200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我的学生时代》,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爸妈不容易》,在剧中饰演邹小鲁。2006年,出演古装神话剧《封神榜》。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天那边》。2009年,主演都市爱情喜剧电影《......详情>>
  • 左眼诡事墨非墨非
    墨非

    白无常,青灵的师兄,师出玄道宗,手持降魔杵。
    他的法力、他的德行、他的智慧都让他当之无愧的坐拥白无常三字。
    他一心扑在捉妖事业上,重振白无常威名的信念更是令人佩服。
    五年前,他在同旱魃的对抗中命丧旱魃手,甚至为防止其祸害人间,屠害生灵,他还以生命的代价却困住旱魃五年,也令青灵因此而心灰意冷,一蹶不振……

    墨非的扮演者:宗峰岩
    宗峰岩,1978年7月22生于中国山东,中国男演员。2002年,参加第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获得电视新秀大赛“最受传媒注奖”出道;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对门对面》;参演电影《灰色公路》,获得韩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2003年,在尤小刚导演的电视剧《皇太子秘史》中饰演“隆科多”。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详情>>
  • 左眼诡事摄青司库摄青司库
    摄青司库的扮演者:景岗山
    景岗山1967年4月24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1986年,发行《景岗山专辑》而正式出道。1993年发行专辑《我是不是还能爱你》。1994年发行单曲《寂寞是因为思念谁》。1997年发行专辑《我知道你在等着我》,专辑中的歌曲《永远你是我最爱》和《相信自己做得最好》获中国歌曲总评榜年度总评大奖。2000......详情>>
  • 左眼诡事宋云逸宋云逸
    宋云逸的扮演者:雷诺儿
    雷诺儿,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演员、创作歌手。 2006年参加SMG莱卡加油好男儿,获北京地区5强。2007年度参加仁和闪亮快乐男声,获广州地区10强。200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主攻电影音乐创作和录音。2009年3月,签约北京乐扑盛世,并推出自己的首张处女EP《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2010年4月,......详情>>
  • 左眼诡事路遥路遥
    路遥的扮演者:吴晴
    吴晴,女,汉族,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爱好舞蹈、音乐等。由模特出道,后出演多部影视作品。代表作《七天恋人》、《情路漫漫》。2013年加入90后导演赵俊杰 发起的 RAYYA艺人造星计划。...详情>>
  • 左眼诡事姥姥姥姥
    姥姥

    尹明涯的姥姥,行踪不定的老人家,顶顶神秘的人物。
    她身上最神秘的一点便是她不会变老,永远花枝招展、风韵犹存。
    在尹明涯的左眼能见鬼甚至身负长生纹的属性尚未暴露之前,她就一直为其调配“镇阴汤”,而当尹明涯的左眼能见鬼甚至身负长生纹的属性暴露后,她就显得愈加神秘了。

    姥姥的扮演者:皓恬
    皓恬,女,中国内地演员,主要代表作品有《天边有朵雨做的云》、《庚子风云》、《船来船往》、《当幸福来敲门》等。...详情>>
  • 左眼诡事王小花王小花
    王小花

    警长。
    被佛门逐出门而当起了警长的他的做事风格总能令众人膛目结舌,啼笑皆非。
    为保住明城五年无凶案的名头,但凡被妖魔杀死的被害者都会令他曲解为自杀。然而,他再另外向青冥和青灵求助。因为这样,他也成了尹明涯成立捉妖公司后最大的客源。

    王小花的扮演者:任伟
    任伟,男,汉族,是一名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李卫辞官》等。
  • 左眼诡事旱魃旱魃
    旱魃

    来历成迷、手握女娲石的旱魃,也是自古以来令无数白无常牺牲的罪魁祸首。
    是他让白无常中的翘楚青冥殒命,是他让侥幸逃脱的青灵、青冥苟延残喘。
    被墨非以生命的代价囚困五年的他在五年后脱困而出……

    旱魃的扮演者:王婉娟
    王婉娟,来自安徽芜湖的中国内陆新生代80后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多才多艺的美丽气质女,擅长钢琴、巴乌,成名于2013年参演的作品《仙女湖》,一夜走红的她,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而备受关注,此外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广告代言等,代表作品有《心如铁》、《爱情最美丽》、《鹿鼎记》、《战地黄花》、《下一个季节》、《梦想的背后》......详情>>
  • 左眼诡事阿丧阿丧
    阿丧的扮演者:李德龙
    李德龙,出生于1985年3月22日,出生地位于辽宁省鞍山市,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3级表演高职。代表作品有《白狼行动》、《延安爱情》、《丑角登场》、《将计就计》、《将军日记》、《巨浪》等。...详情>>
  • 左眼诡事东子东子
    东子的扮演者:于金圣
    于金圣,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级表演戏。凭借稳健扎实的基本功,个性鲜明的硬朗形象,赢得大量影视剧拍摄机会,并得到圈内一致认可。于金圣受邀参加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