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左眼诡事:尹明涯
扮演者:叶祖新
左眼诡事尹明涯尹明涯
尹明涯:平凡庸碌的小镇青年,因“体弱多病”而被困在小镇中多年。
一日,麻烦寻来,并阴差阳错地将他姥姥为他调配的“镇阴汤”打碎,这才令他隐藏于左眼的特殊能力浮出了水面——他的左眼不仅能够看到鬼,还能看到鬼身上的那些因果往事,而他的背部还长出了神秘的长生图纹。
之后,因为与常人有异的身体特征也令他在阴差阳错中结识了伏鬼驱魔的青灵和青冥、莫测的老关与小狐狸空空儿。
再后来,他便以白无常的身份和因缘巧合下认识的各位伙伴们开起了一家捉妖公司,写起了《左眼诡事》。
在捉妖的事件日渐深入之后,在《左眼诡事》愈写愈深入的时候,他也一步一步地揭开了隐藏在他不为人知的身世背后的惊天秘密。

左眼诡事尹明涯的扮演者是叶祖新

叶祖新,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参演穿越电视剧《步步惊心》,饰演十爷;参演古装神话电视剧《活佛济公2》,分饰必清、瘦仙童两角。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饰演辛龙子。2013年,参演古装历史传奇电视剧《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饰演......【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