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诛仙青云志 

诛仙青云志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7月31日

诛仙青云志主要演员:

诛仙青云志演员表
鬼厉/张小凡(成年) (未知 饰)
陆雪琪 (杨紫 饰)
张小凡(少年) (王源 饰)
小七 (易烊千玺 饰)
林惊羽(少年) (王俊凯 饰)
秦无炎 (茅子俊 饰)
林惊羽(成年) (成毅 饰)
曾书书 (秦俊杰 饰)
田灵儿 (唐艺昕 饰)
法相 (李晨浩 饰)
萧逸才 (刘学义 饰)
李洵 (朴铄 饰)
鬼王 (傅程鹏 饰)
小痴 (王婉娟 饰)
幽姬 (熊乃瑾 饰)
青龙 (杨旭文 饰)
碧瑶 (赵丽颖 饰)
道玄真人 (何中华 饰)
苍松道人 (卢星宇 饰)
田不易 (谢宁 饰)
他,曾为草庙村一个无忧无虑,不知外界疼痛悲伤,只知快乐玩耍的天真少年,却在一场变故之后,从此改变了他的一生。在一次意外的情况下,他因救助了 天音寺一个神僧普智,而为全村族人招来灭族之惨祸。而后他以草庙村遗孤的身份拜入青云门大竹峰田不易座下。他重情重义,性格坚韧又倔强,日夜经受所携之凶 物“噬血珠”反噬心智之苦,后又在某种机缘之下巧获血炼之物“噬魂”。他与同门师姐田灵儿青梅竹马一同长大,并且倾心于田灵儿许久。曾经的日子虽然身心遭 受极大的疼痛之苦,但却开心快乐。只是好景不长,老天总爱捉弄人,使其一生遭遇无数劫难。他的名字是张小凡。
她,拥有一张倾世容颜,清新脱俗,是世间最美的女子。她身着白衣,手持天琊神剑,犹如落入凡尘的九天仙子,其冰雪聪明,资质尤佳,修为过人,其恩师甚是宠爱并赠与她神剑天琊。她是青云门大竹峰水月大师门下弟子陆雪琪。
她,为魔教鬼王宗鬼王之女,因自小就深受魔教熏陶,于是对正道心存极深的偏见,虽然娇蛮也冲动,但又不失善良活泼的天性,其如花美貌,惊艳世人,尤爱着绿色衣裳,她是魔教鬼王宗鬼王之女碧瑶。
她,天真烂漫,善良活泼,是不知天地何为愁滋味的姑娘,一生痴恋张小凡,被鬼先生看出其习武天赋,破例收为徒弟,并赠与法宝血玉骨片。她是周一仙捡来的孙女唤作小环。
他们相逢于五年后青云门的七脉会武。在张小凡一时心软,让陆雪琪以神剑御雷真诀险胜之后,七脉会武终算是告一段落。之后两人一同下山,途中先后结识 了碧瑶,小环。小凡曾与雪琪在万蝠窟患难相持,与碧瑶误入过滴血洞,同小环在焚香谷意外获得镇谷之宝——玄火鉴。一切直到再次回到青云山之时,其掌门道玄 怀疑小凡身份,雪琪等人力挽狂澜为保小凡,此时同门苍松叛出青云山,多年前草庙村的灭族惨案终于水落石出,接着碧瑶为小凡挡下诛仙剑,一切都来的太突然, 叫人措不及防。诛仙剑下,碧瑶从此一睡不醒。十年之后,江湖之中再无青云山弟子张小凡一人,取而代之的是一心为复活碧瑶,与金瓶儿,毒公子秦无炎并列的活 得生不如死的血公子——鬼厉。然而命运却不会叫他一生都以冰冷之躯活于黑暗里。于死泽之中他再次相逢陆雪琪,并且一同经历了无数江湖险恶,万千磨难,途中 还结识了九尾狐小白和知己兽神。这之后又将掀起怎样风起云涌的江湖风波?小凡与雪琪最终会何去何从?碧瑶能再度苏醒吗?兽神与玲珑又有着怎样的惊世爱恋? 九尾狐小白身上又带着什么不为人知的身世秘密?电视剧《诛仙》改编自萧鼎的武侠玄幻小说《诛仙》,将于2015年完整呈现,预知详情,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诛仙青云志经典台词

共收录10个《诛仙青云志》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诛仙青云志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诛仙青云志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陆雪琪只是微笑,深深凝视着他,这个在梦里萦绕了无数次的男子,许久之后,轻轻地,低低地道:“别管明天了,好吗?”——《诛仙青云志小说》
  • 清风一缕西南荡,风铃响,仙乐扬。碧水霓裳,共与灵犀晃。月映残鬓忆以往,襟又湿,欲断肠。探首出窗望迷茫,青云上,黑竹旁,翠影依依,拂袂试晨霜。笑语欢声起心浪,同心结,不能忘!——《诛仙青云志小说》
  • 我半生说学,尽在相术,尤精于风水之相。这青云山乃是人间罕有灵地,我青云一门占有此山,日后必定兴盛,尔等决不可放弃。切记,切记!——《诛仙青云志小说》
  • 青云志 - 吴俊余&李凯馨(诛仙青云志主题曲)
  • 你有没有深爱过 - 刘若英(诛仙青云志主题曲)
  • 英雄有路 - 任贤齐(诛仙青云志插曲)
  • 青衣谣 - 郁可唯(诛仙青云志插曲)
  • 离思 - 霍尊(诛仙青云志插曲)
  • 浮诛 - 张杰(诛仙青云志片头曲)
  • 时光笔墨 - 张碧晨(诛仙青云志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