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你的名字:宫水三叶
扮演者:上白石萌音
你的名字宫水三叶宫水三叶
宫水三叶:一个深山乡间小镇的女高中生。
他的父亲是一名镇长,常年在外,他与年迈的祖母、幼小的妹妹生活在偏远的山区地带。她是个性格直率的女孩,对于父亲的选举活动和家族神社的风俗和等一系列的事情感到反感,然而,她却始终无法逃离这样的生活。因为从未见过城市风景,所以她对繁花都市东京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与千里之外的陌生东京男子立花泷在梦中交换了性别,开始了一段别样、奇幻的故事。

你的名字宫水三叶的配音演员是上白石萌音

上白石萌音(Mone Kamishiraishi),1998年1月27日出生于日本鹿儿岛县,日本女演员。2011年与妹妹上白石萌歌参加第7届“东宝灰姑娘”获评审员特别奖,之后一同进入东宝艺能株式会社。2013年主演电影《窈窕舞妓》,并获得第38届日本电影学院奖......【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