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刘少奇的故事续集 

刘少奇的故事续集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2月21日

刘少奇的故事续集主要演员:

刘少奇的故事续集演员表
刘少奇 (郭连文 饰)
王光美 (俞颖 饰)
郑德 (乌日根 饰)
何泰 (邱云鹤 饰)
老陆 (白利卫 饰)
晶晶妈 (刘春梅 饰)
赵阿姨 (赵芙丽 饰)
刘涛涛 (王路路 饰)
陈根生 (张日辉 饰)
老齐头 (石宝善 饰)
齐二愣子 (锻练 饰)
贾站长 (脱一然 饰)
小进 (岳训宇 饰)
张干事 (王玉宽 饰)
魏局长 (王军 饰)
赵医生 (朱仲春 饰)
王鹤 (齐维刚 饰)
任苗 (陈一方 饰)
任强 (王天力 饰)
吴小伟 (翟小光 饰)
《刘少奇的故事续集》又名《刘少奇的故事2》,是由海军政治电视艺术中心出品、导演王保华执导的一部革命题材电视剧,该剧由著名演员郭连文和俞颖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在新中国成立之后,刘少奇同志在生活和工作的几个鲜为人知而又令人感动的故事。
新中国刚成立没多久,国家正处于百事待兴的阶段,为了能更好地处理国家大事,身为国家副主席的刘少奇同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在处理国家事物上,他实事求是、勤政为民、心系百姓,是一位令人称赞爱戴的人民好公仆。全剧故事主要分为四个,分别是《南巡途中》、《林区之行》、《家事风波》、《出访风云》。故事情节生动感人,一方面可以刘少奇作为国家领导人需要心系百姓,为人民服务,要庄重严肃,而另一方面刘少奇作为一位好丈夫一位好父亲,他柔情似水。剧中我们可以看到刘少奇同志在家事和国事发生矛盾冲突时,内心情感冲突的一面。《刘少奇的故事续集》将在2015年12月19日在央视八套播出,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