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演员表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阿泰阿泰
    阿泰

    王丹穗的男友。

    阿泰的扮演者:孔垂楠
    孔垂楠,1991年2月9日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中国男演员,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12年6月1日,主演微电影《歌舞青春》,饰演诗人。2014年9月25日,主演网络剧和电影《类似爱情》,饰演高冷桀骜又霸道专情的安子晏,并获得了2014爱奇艺网络大电影年终盘点最受欢迎演员奖。2015年9月,主演电影《类似爱情2:......详情>>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王丹穗王丹穗
    王丹穗

    她是学校女神级的人物,是个智慧与才貌并存的女学霸,是众多男生心中的完美女神。在开学典礼上,她落落大方地上台致辞。何坦则冲动地向其表白。

    王丹穗的扮演者:潘铭允
    潘铭允,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等影视剧作品。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何坦何坦
    何坦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的作者。在故事的开始,他便举办了一场新书签售见面会,与书友们聊起了高中时光。

    何坦的扮演者:薛泽源
    薛泽源,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等影视剧作品。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田甜田甜
    田甜

    一个活泼、乐观、开朗的女生。

    田甜的扮演者:海铃
    海铃,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毛丫丫被婚记》、《太子妃升职记》等。近期热播的网络剧中《太子妃升职记》,其与张天爱所饰演的角色女女CP备受关注。...详情>>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东树东树
    东树的扮演者:何聪睿
    何聪睿,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零界之艾力克斯》、《男舍男分》等影视剧作品。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姥姥姥姥
    姥姥的扮演者:柯淑勤
    柯淑勤,台湾实力派演员,被称为台湾戏剧界大姐头。柯淑勤,1967年11月4日出生,台湾演员。代表作品《孽子》、《牵纸鹤的手》、《逆光飞翔》等。...详情>>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付教授付教授
    付教授的扮演者:罗北安
    罗北安(1959年——)台湾演员、编剧、剧作家、及导演。国立台湾艺术学院(现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毕业,后赴美国深造,获美国天主教大学(Catholic University of America)戏剧硕士学位及美国演艺学院(American Academy of Dramatic Arts)表演学位。...详情>>
  • 阿琴的扮演者:刘芮侨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小含小含
    小含的扮演者:朱宥丞
    朱宥丞,中国台湾童星演员,参演了《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我的宝贝四千金》等影视剧作品。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女主持人女主持人
    女主持人的扮演者:王俐人
    王俐人,1976年5月17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英文系,演员、模特、主持人,全家于7岁那年移民美国纽约。王俐人开始时作为模特出道,后开始拍摄电视剧及电影,并主持了一系列电视节目。...详情>>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校长校长
    校长的扮演者:管瑾宗
  • 小雷的扮演者:简建安
    简建安,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饰演小雷一角。
  • 志勇的扮演者:陈威恺
    陈威恺,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饰演志勇一角。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叶教授叶教授
    叶教授的扮演者:李国超
    李国超,1964年10月5日生,台湾演员、主持人。代表作有《几度夕阳红》、《烟雨濛濛》、《在水一方》、《大兵日记》等。...详情>>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书记书记
    书记的扮演者:梁赫群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周俊杰周俊杰
    周俊杰的扮演者:游鸿明
    游鸿明,1968年10月30日出生于台北,歌手、创作人、演员。1993年以专辑《等不及要对你说》出道;1994年发行专辑《恋上一个人》,其中歌曲《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获国语歌曲排行榜冠军,成为其个人代表作之一;1998年发行创作新歌精选辑《一天一万年》,歌曲《爱我》入围第9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奖;1999年发行《五月......详情>>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郑宝钰郑宝钰
    郑宝钰的扮演者:张复健
    张复健,台湾资深演员。参演了多部电视连续剧,著名的作品有《小李飞刀》、《几度春风几度霜》、《意难忘》、《包青天》、《乡野奇谈》、《西施》等。...详情>>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田一元田一元
    田一元的扮演者:张宸
    张宸,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光年》,饰演韩国伦。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田父田父
    田父的扮演者:李志希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田母田母
    田母的扮演者:梁家榕
    梁家榕,中国内地女演员。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长相有气质,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就跟讲别人的故事一般。...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