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故事源自一个自由业者的耳濡目染、亲身经历:
故事一:
十几岁的陈末正处于情窦初开时,爱情便悄悄来临了。同班的班花瑶集是他眼中的一朵象征爱情的玫瑰,就在一眨眼的功夫,这段爱情的小花便愈绽愈艳。毕业后,陈末如愿地与之相爱了。奈何好景不长,爱情来得快如闪电,也去如疾风。某一个陈末不知道的时刻里,瑶集悄无声息地搭上了去往美国的飞机,未曾留下只言片语,原地徒留陈末一人心碎一地,那朵爱情的小花也随之零落成瓣,片片哀愁。悲伤之余,陈末亦不忘要等伊人归。或许,是为了要一个确定的答案;或许,是因为心中的爱未及焚灭。
故事二:
如张嘉佳所言,如果世界是所学校的话,那个叫做慧子的女孩已被劝退多次了。命运并不厚待于她,没有给她一个优越的生活条件,没有给她倾国倾城的美貌,没有给她一颗聪慧的头脑,没有给她喜欢之人的回眸和留恋,给她的仅仅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坚持与努力之后的无果。哪怕她绞尽脑汁以五百个公式去推导出一页密密麻麻的答案,却仍是不得分;哪怕她一步一步以自己的坚持做着想要更加靠近喜欢之人一点点的努力,对方也没能知晓她的存在;哪怕她终于跟上对方的步伐,与之牵手要步入婚姻殿堂之际,爱情还是头也不回地走远了。没有一丝一毫的念想,没有一丝一毫的不舍,彻底地,决绝地,甚至连告别的话都不愿意说出口。
然而,千帆过尽,她总算要苦尽甘来。走过最艰难的时光,真正的爱情终于来临……幸好,她没有放弃好好活着;幸好,她没有过早的怨天尤人而停止追寻幸福的步伐;幸好,她足够勇敢和执着。
故事三:
关于小玉,这是一个对爱执着的痴情女孩。在爱的人马力陷入离婚阴霾之中而痛苦难耐的日子里,她心甘情愿陪伴他走过一段最艰难的时光。奈何时光还是无视了她的付出,辜负了她所有的深情厚谊,而加深了马力对前妻的念念不忘之情。待到无可自拔之时,阿玉只能选择离开这个看着心跳加速,陪着幸福满溢,想着泪流满面的男人,成为爱情的摆渡者,站在远远的距离祝福这个伤她伤得彻底她却仍人不怨而愈爱愈深刻的男人。
故事四:
学校海报栏上的一张警告:某系某级崔敏,盗窃宿舍同学人民币共计两千元整,给予通告批评,同时已交由公安局处理。看到这则通告的刹那,猪头瞬间泪流满面了,整得身边的人都稀里糊涂了,不知他泪从何处来。
这是发生在大学时候的故事了。那时候,崔敏被诬陷为小偷,而深陷众人对她深刻的鄙夷和指责里时,唯有一人愿意无人条件相信着她。那个人是猪头,而猪头是一直暗恋崔敏的人。傻傻的猪头,背黑锅的崔敏,他们之间的故事便是在众人这般奇怪的眼光中悄悄展开了……
末了
当陈末的叙述已到末尾时,一则瑶集因病离世的消息也传到了他的耳中。瞬间,他终于明白了当年瑶集不告而别的缘故了。痛定思痛,人生本来就是苦乐交织。当阴霾已成为过去,所有的疼或痛都该烟消云散以迎接新生的太阳……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