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何欲何球
何欲何球剧照 

何欲何球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2月26日

何欲何球主要演员:

何欲何球演员表
万石通 (郭晓小 饰)
吴布礼 (高海 饰)
未知 (王瑞儿 饰)
未知 (杨茜雯 饰)
未知 (龙飞 饰)
未知 (刘军 饰)
《何欲何球》是有导演陈俊源执导,知名演员郭晓小、高海、王瑞儿、杨茜雯联袂主演的青春喜剧电影。影片已于近日在北京开机进入紧张的拍摄中,主要讲述了一个物理天才运用所学的物理知识在台球上灵活运用从而取得成功的故事。
故事主人供是一个呆萌呆萌的理科男,他是物理学的天才,是一个非典型的物理天才,虽说在物理上他的天赋秉异,但是在情感上他却是一个不择不扣的白痴,IQ高EQ低。他通过自己的所学的物理知识合理的运用到了台球这项运动中去,从另一个视角展现了台球这一竞技体育运动的独有魅力。作为本片的主演,高海将饰演这个物理天才吴布礼,在问到他中学时期的物理成绩的时候,他表示自己的父亲虽然是物理老师,而且还经常给自己补课,所以自己物理成绩不会算是很差。 《何欲何球》将在2016年春节前后上映,更多详细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My Humps - Black Eyed Peas(何欲何球插曲)
  • 青蛙不是王子 - 1983组合(何欲何球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