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旋风游侠演员表

旋风游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旋风游侠阿恒阿恒
    阿恒

    桃花村继他失踪的父亲风云之后通过万字源之人,今年二十。
    作为一名孤儿,他是在桃花村长老们的爱护之下成长的。此人不仅博学多才、知书达理、重视感情、偶尔顽皮、向往美好感情,即便父母已然失踪多时,心里却仍是对他们心存一丝幻想。
    自小,他便在那个完全与世隔绝,并无任何3C产品和现代娱乐的百家村接受游侠严格的武术人文地理养成训练而从未接受任何现代化的教育,导致了后来的他即便文武兼备,学识渊博,却对现代流行文化有着极强烈的抵抗和困惑。因为自己给自己定下的济弱扶倾的铁则,所以即便拥有高超武艺的他也绝不会轻易动武。
    淳朴的桃花村里,他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九妹。曾经,他们一起学习,一起玩乐,一起成长,拥有十分深厚的感情。然而,这份他自以为非常坚固的感情却在他们踏入大城市之后开始发生变化了。

    阿恒的扮演者:罗云熙
    罗云熙,原名罗弋。来自成都的85后演员、歌手。中国前ICON双人男团“双孖JL”成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芭蕾表教专业,擅长芭蕾、现代舞、钢琴、编曲。现签约于中视同成,自2012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从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花样跳水少年》、《何以笙箫默》,更是凭借《何以笙......详情>>
  • 旋风游侠艾儿艾儿
    艾儿

    陌生的城市里,她是唯一不把阿恒当疯子的人。
    她是蓝海学院社工系二年级生,今年十九。
    来自清贫单身家庭的她自小便与母亲艾草相依为命。
    开朗大方、古灵精怪的她始终向往着平凡踏实的快乐。
    充满爱心的她对生活有着无限憧憬,对未来怀抱着无限希冀,总是一副活力充沛的模样。
    以日记的形式记下她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已经成了她每天必做的功课,而她也热衷于记录这件美好的事儿。
    乐观向阳的她始终相信着只要自己足够努力,总有一天定能够改变自己与母亲的困境。每当下课或放假的时候,她没有和所有同龄的朋友一样去吃喝玩乐,而是忙碌于咖啡厅、临演、看护……看似羸弱的她绝不会放过任何打工的机会。
    与阿恒的相遇其实更像是一场意外。那天,她刚好在海边餐厅打工。那天,他因不明原因而从与世隔绝的桃花村漂流欲至蓝海市海滩。之后,因为海边餐厅的一顿饭,她替他解了吃饭没钱结账的窘境,他们便相识了。

    艾儿的扮演者:程砚秋
    程砚秋,1995年1月23日出生于杭州,中国95后新生代女演员。2011年因出演《战争不相信眼泪》正式崭露头角。同年10月,参演谍战行动剧《代号十三钗》饰演天真纯洁的叮当。2013年在电影《狮神决战》中饰演小雪。4月,参演改编自桐华所著长篇小说的古装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饰演阿竹一角。2015年4月参演由匪我思存......详情>>
  • 旋风游侠JERRYJERRY
    JERRY

    以冷酷霸道的表面来掩饰自己背心的不安与脆弱的十九岁男孩。
    儿时,他与父母同居于国外。十岁后,他同管家荣叔搬回了蓝海市。
    偌大的豪宅里,住着的是一颗极为冰冷的、孤独的心,他英俊的脸上因为空荡荡的生活而鲜有笑容。

    JERRY的扮演者:马振桓
    马振桓(Evan),1992年11月2日出生于台北,台湾男子偶像团体SpeXial成员,毕业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系。2012年在加拿大“Sunshine Nation 2012”比赛中获得冠军。2013年参演青春偶像剧《明若晓溪》。2014年5月27日加入台湾男子偶像团体SpeXial以歌手身份出道;6月发......详情>>
  • 旋风游侠阿九阿九
    阿九

    身为阿恒的九师傅,她是九派长大中的第九排,亦是最年轻的小长老。 作为阿恒的青梅竹马,他们自幼便一起接受桃花村那些严格的训练。那时的他们别提有多天真和快活了,那时的他们或许相信着他们会一直这样快乐的相处到老。
    冲动任性的她其实对爱情有着一份特殊的执着。对她而言,一生只爱一人,一旦爱上了便不糊轻易改变。

    阿九的扮演者:苏笠汶
    苏笠汶(乐乐),1988年6月16日出生,台湾模特,曾拍摄多支广告,颇受广告商青睐。现担任台版《原来是美男》女主角,与汪东城、黄仁德、蔡旻佑一起主演。2012年11月3日,开镜。已于2013年2月21日,杀青。预计2013年夏天上档。台版《原来是美男》是她第一部正式担任女主角的偶像剧。 外表看似恬静柔顺的她,其实是位个......详情>>
  • 旋风游侠春丽春丽
    春丽

    蓝海学院二年级生,蓝海市海产大王之女,热爱自由不受约束的十九岁女孩,扮相酷炫,留着短发。一向直来直往的她活脱脱一副大姐头、老江湖的模样。

    春丽的扮演者:宇宙
    宇宙(林思宇),来自台湾的活泼开朗且独立搞怪的90后歌手、演员,为可米国际影视旗下的艺人团体A'N'D的团长兼Rapper,台大研究所高材生的她,擅长街舞及Rap、念书,喜爱顺其自然的大刺刺女孩。同为演员的她,还参演了《终极恶女》、《率性生活之末日逆袭》、《听见下雨的声音校园版》等剧。其微博昵称为“AND-宇宙Cosm......详情>>
  • 旋风游侠萧小敏萧小敏
    萧小敏

    蓝海市晨光饭店的千金,今年十八。
    作为JERRY的邻居,她对他可是相当有好感呐!
    原本在国外念大学的她也是因为要再见JERRY而从国外搬回了蓝海,并进入了与JERRY一样的蓝海学院。
    本性不坏的她却因环境而形成骄纵高傲、做事任性的性格。
    作为JERRY小时候的玩伴,她其实很早就开始喜欢他了,只是他却从未将她看作是女人,而是与自己一同成长的妹妹,以至于现在的她哪怕用尽心机也不能得JERRY之心。

    萧小敏的扮演者:沈瑶

    中国内地女演员后起之秀。

  • 旋风游侠普普普普
    普普

    蓝海学院二年级生,春丽的闺蜜,十九岁的胸大无脑型美女。
    她虽然有点现实,却又不失善良。

    普普的扮演者:韩忠羽
    韩忠羽(Eunice),艺名钟羽,是台湾7人女子演唱组合,可米制作旗下的团体A.N.D的成员之一。
  • 旋风游侠田芝芝田芝芝
    田芝芝

    蓝海学院一年级生,热衷于摄影。
    开朗、傻萌、热爱自由的女孩。遇到能引起她兴趣的东西,就很容易进入自己的世界而忘记周遭的一切。

    田芝芝的扮演者:许晓诺
    许晓诺,中国内地女艺人,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的学生。2014年5月11日,在湖北电视台演播厅,《blingbling校花纪》湖北赛区总决赛顺利举行。最终,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金雯昕,武汉大学的罗泽丽,武汉音乐学院的许晓诺,中南民族大学的都兰娜,以及湖北省艺校的陈巾戈荣膺湖北五强。他们将代表湖北去长沙参加全国总决赛。2015......详情>>
  • 旋风游侠小慧小慧
    小慧

    艾丽丝的餐厅同事,可爱善良、热心开朗、又有些蠢萌的姑娘。因为大家说什么都相信,所以才总被老板说是全店最笨的人。

    小慧的扮演者:詹子晴
    詹子晴(Yako),1988年04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原名詹雅文,艺名丫头,中国影视演员、歌手、主持人。2005年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而出道。 2006年7月加入黑涩会美眉组合,同年发行专辑《我爱黑涩会》。2008年黑涩会美眉与福茂唱片的合约期满后,转到华纳唱片旗下,改名为黑Girl并发行《黑Girl首......详情>>
  • 风云/苏格

    阿恒的生父,桃花村上一代的游侠,亦是第一个离开桃花村的游侠。
    作为一个老顽童,他不喜欢一成不变,因而每次呈现在人前的都是每次易容之后不同的面貌,导致鲜有人见过他的庐山真面目,更别提掌握他的行踪了。
    作为蓝海市隐形的企业家,他雌伏在此,只是为了等待一个恰当时机的到来以改变世界。

    风云/苏格的扮演者:未知
  • 周慧敏

    蓝海学院社工系二年级生,艾儿的同学兼闺蜜,同班的张毅家的女友,今年十九。
    家境一般的她总是期待着有一天能够过上上等人的奢华生活。
    她虽然有点小奸小恶,却又不失可爱。
    她虽然有点调皮,有点任性,但这恰恰是她活泼好动的真性情的最真实的体现。

    周慧敏的扮演者:未知
  • 童仁川

    蓝海学院校董,阿恒外公,今年七十,颇有城府。
    作为一名严厉且不苟言笑的老人,即便他退休赋闲在家,他也一刻都没有放松对女儿事业的看管和对孙子的教育。
    当年,因为身份、面子等问题,他逼走了阿恒的父亲,亲手断送了女儿的幸福。多年来,虽然他内心留有一丝丝的愧疚之意,却从未将这一份心思表露于人前。在得知阿恒是自己的孙子之后,他也没有待阿恒有多亲昵,而是以十分冷酷的态度视之。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顽固的他也终于渐渐被真诚的阿恒所感染,从而解了藏于心中多年的郁结。

    童仁川的扮演者:未知
  • 旋风游侠张毅家/小毅张毅家/小毅
    张毅家/小毅

    蓝海学院社工系二年级上,艾儿的同学兼朋友,周慧敏的男友。
    来自小康家庭的他并无太大的生活压力,却会一直陪着女儿去打工。
    虽然他老实得看起来有点天然呆得模样,但却始终一心一意地待周慧敏,对感情极为专一和真诚。

    张毅家/小毅的扮演者:胡玮杰
    胡玮杰,中国台湾影视演员,参与过《明若晓溪》 、《刺猬男孩》、《终极三国》、《热情仲夏》、《校花的贴身保镖》等影视剧的演出。...详情>>
  • 童妈妈

    蓝海集团总经理,温柔善良的四十五岁女人。
    年轻时候,她与初来到蓝海市的风云相识,并有过一段单纯美好的爱情。然而,在阿恒出生后,他们终究因为现实的种种阻隔而没能在一起。
    在听从父亲的安排,嫁给JERRY的父亲并生下JERRY后,她更加思念当年与风云生下的孩子阿恒,并无时无刻都在期待着与风云重聚的那天。

    童妈妈的扮演者:未知
  • 艾草

    艾儿养母,四十五岁的女儿。
    她将艾儿视如己出,从未将其身世告知于她。
    年轻时候,她也曾有过一个美好的明星梦,也曾当过多部戏的临演,只是时运不济,她一直没能红起来。
    她虽然没有十分聪明的脑袋,却有一颗非常现实而善良的心。

    艾草的扮演者:未知
  • 旋风游侠柴哥柴哥
    柴哥

    临时演员公司班长,为人八面玲珑。
    五十岁的他在年轻时候也曾当过临演,还是艾草的死忠粉丝和追求者。

    柴哥的扮演者:王镜冠
    王镜冠,中国台湾知名演员,毕业于台北艺术大学,参演了《终极游侠》、《醉後决定爱上你》、《蔡天胜的故事》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童老太太

    Jerry的外婆,高贵的七十五岁老太太,患有老人痴呆。
    她疼爱Jerry,却也始终无法忘怀失去孙女的伤痛。

    童老太太的扮演者:未知
  • 白阿姨

    卫家老太太的贴身管家,五十岁的慈祥女人,心地极为善良。

    白阿姨的扮演者:未知
  • 旋风游侠蓝波蓝波
    蓝波

    蓝海市的富二代,Jerry的同学,今年十九。
    本性虽不坏的他却目中无人,遇事常常很冲动,行事也很任性。

    蓝波的扮演者:熊梓淇
    熊梓淇,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3年,担任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梦之声》全国总决赛的和音工作。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老爸太囧》,从而正式以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加“第三届外滩绅士”封面模特大赛,最终获得总冠军。2016年,在青春校......详情>>
  • 旋风游侠大伟大伟
    大伟

    蓝海市的富二代,Jerry的同学,细心温柔的十九男孩,十分喜欢小敏。

    大伟的扮演者:吕鋆峰
    吕鋆峰,中国内地新生代艺人。他英俊的面容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成为90后中国荧幕的新偶像。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众多影视前辈和导演的好评,也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详情>>
  • 小琳

    蓝海学院二年级生,艾儿的同学兼同事,今年十九。

    小琳的扮演者:未知
  • 刘尘

    作为一名天才发明家,他在生前留下了多项发明专利。
    作为艾儿的生父,他为艾儿留下了一笔巨额遗产。
    作为蓝海学院的创始人,他的死其实很蹊跷,其中或许隐藏着什么可怕的秘密。

    刘尘的扮演者:未知
  • 萧盛

    小敏父亲,晨光饭店董事长。此人有点懦弱,为人十分安分,也十分畏惧妻子,事事唯妻命是从。

    萧盛的扮演者:未知
  • 李晓枫

    小敏母亲晨光饭店董事长的夫人兼总经理。此人八面玲珑,城府极深。 丈夫的懦弱叫她很是讨厌和受不了,女儿的天真和可爱又叫她爱不释手。

    李晓枫的扮演者:未知
  • 旋风游侠大师傅(长老)大师傅(长老)
    大师傅(长老)

    作为百家村的长老,他如今已有两百岁高龄。
    素日里,他喜欢和大家谈笑风生。
    十分在意自己容貌的他却因怕长皱纹而不会有太多的话。

    大师傅(长老)的扮演者:罗北安
    罗北安(1959年——)台湾演员、编剧、剧作家、及导演。国立台湾艺术学院(现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毕业,后赴美国深造,获美国天主教大学(Catholic University of America)戏剧硕士学位及美国演艺学院(American Academy of Dramatic Arts)表演学位。...详情>>
  • 二师傅(童子)

    任性又爱耍赖的二师傅,看似只有八岁小孩模样的他其实已有一百六十岁。平时,他最喜欢把大师传惹毛,然后再仗着自己一副小孩模样的脸,倚老卖老。

    二师傅(童子)的扮演者:未知
  • 三师傅(三姑)

    四哥的妻子,看似只有三十岁,其实已有一百三十岁。一直保留年轻模样的她生得美艳动人,却也十分泼辣。

    三师傅(三姑)的扮演者:未知
  • 四师傅(四哥)

    三姑的丈夫,看似只有三十岁,其实已有一百三十岁。一直保留着年轻模样的他是个柔弱的美男子。
    作为三姑背后的男人,他特别听三姑的话儿。
    平时, 他总是将二师傅当儿子背着,却也常常受二师傅欺负。

    四师傅(四哥)的扮演者:未知
  • 五师傅(老斜)

    看似三十五岁,实际已一百三十五岁的“年轻”猛男。

    五师傅(老斜)的扮演者:未知
  • 六师傅(木头)

    二十二岁的帅哥,喜欢阿九,但因内向害羞的性格而迟迟未向其表明心意。

    六师傅(木头)的扮演者:未知
  • 童定川的扮演者:车轩
  • 旋风游侠乌龙师父乌龙师父
    乌龙师父的扮演者:卜学亮
    卜学亮,外号阿亮,为台湾综艺界人物。1965年9月11日生于台湾,演员、歌手。祖籍湖北省襄阳。淡江大学毕业。1987年,步入演艺圈,1988年参加华视《TV新秀争霸站》节目,2000年1月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我爱阿亮》,2002年5月4日凭借歌曲《我爱阿亮》获得“最佳年度歌曲奖”,2003年12月主持综艺节目《命运很奇......详情>>
  • 旋风游侠艾母艾母
    艾母的扮演者:谢琼暖
    谢琼暖,是台湾演员。是专参与电视剧、电影及舞台剧客家籍女演员。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毕业。金钟奖入围常客,横跨剧场、电视圈的实力派演员。隶属于朵拉玛娱乐事业有限公司(Drama Entertainment)。...详情>>
  • 旋风游侠剧云剧云
    剧云的扮演者:李沛旭
    李沛旭,1979年11月7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信义区,中国台湾男演员,毕业于天主教辅仁大学织品服装学系。 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麻辣高校生》 ,从而进入演艺圈。2006年,出演台湾励志偶像剧《宝岛少女成功记》。2007年,出演首部电影《女人香》。2008年,客串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在剧中饰演欣怡的前男......详情>>
  • 旋风游侠荣叔荣叔
    荣叔的扮演者:李国超
    李国超,1964年10月5日生,台湾演员、主持人。代表作有《几度夕阳红》、《烟雨濛濛》、《在水一方》、《大兵日记》等。...详情>>
  • 旋风游侠童亦男童亦男
    童亦男的扮演者:陆明君
    陆明君,1976年12月4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台北海洋技术学院,中国台湾女演员、模特和主持人。2003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蔷薇之恋》,从而开始演艺事业。2004年参演偶像剧《斗鱼》和《斗鱼2》。2005年主演青春偶像剧《海豚爱上猫》。2007年领衔主演八大电视公司制作的爱情喜剧《至尊玻璃鞋》。2009年1月1日领衔主演......详情>>
  • 旋风游侠苏教授苏教授
    苏教授的扮演者:朱德刚
    朱德刚,1965年11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为台湾知名相声演员,现在于国内相声界、剧场界、电视界皆有表现,并主持广播节目。获得2005 年“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全民大闷锅》的主要演员之一,他曾于2003 年获得“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