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外科风云 

外科风云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4月17日

外科风云主要演员:

外科风云演员表
庄恕 (靳东 饰)
陆晨曦 (白百何 饰)
扬帆 (刘奕君 饰)
傅博文 (马少骅 饰)
钟西北 (杨新鸣 饰)
修敏齐 (金士杰 饰)
陈绍聪 (李佳航 饰)
扬羽/杨羽 (蓝盈莹 饰)
楚珺 (何杜娟 饰)
林欢 (高露 饰)
扬子轩|杨子轩 (王森 饰)
方志伟 (金泽灏 饰)
赵静 (娟子 饰)
陆晨曦父亲 (王永泉 饰)
薛峦 (耿乐 饰)
护士 (钟紫怡 饰)
葛琳 (张墨锡 饰)
小斌 (贾梓铭 饰)
年轻医生 (嵇波 饰)
王忱 (王宏 饰)
新城仁和医院的一名护士张淑梅因被质疑用错药导致病人死亡而被迫离开岗位,而后又遭遇4岁女儿被人贩拐不知所踪的打击,从此陷入精神恍惚,并在两年后因为一场车祸而被失去了生命。
30年后,美籍华裔外科专家庄恕(靳东饰)归国,并就职于新城仁和医院。他是当年那名护士张淑梅的儿子,是为追查30年前母亲张淑梅的事故真相,并找寻走失的妹妹而来到新城仁和医院。
而当年死者的女儿陆晨曦(白百何饰)在师傅博文(马少骅饰)的教导下,今已成长为胸外科主治医生。然而,在新城仁和医院里,陆晨曦却因屡次得罪胸外科主任扬帆(刘奕君饰)而被调至急诊,而庄恕则屡次把技能过硬的她重新带回胸外手术台。
在日复一日的朝夕相处中,陆晨曦逐渐为庄恕的医术让陆晨曦感染,为其惊叹,而庄恕对于患者的周到考虑也让陆晨曦反思。
久而久之,陆晨曦与庄恕渐生情愫,并将共同经历一系列事情之后,庄恕找回了妹妹,也在陆晨曦的协助下还原了母亲当年事故的真相。
热门剧透剧情分析
显示更多>>
外科风云经典台词

共收录12个《外科风云》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外科风云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外科风云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从零恢复到正常的心跳一样 我们永远无法摆脱——《外科风云经典语录》
  • 陆晨曦 急诊就需要 你这种 有魄力的汉子——《外科风云经典语录》
  • 庄教授 当年毛头小子成了胸外科的大专家了——《外科风云经典语录》
  • 拾光 - 杨子(外科风云主题曲)
  • 外科风云片头曲 - 纯音乐(外科风云片头曲)
  • 拾光 - 杨子(外科风云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