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热血尖兵 

热血尖兵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3月07日

热血尖兵主要演员:

热血尖兵演员表
陆飞 (王紫逸 饰)
司马战歌 (张宁江 饰)
张小武 (宣言 饰)
陈海升 (蒋龙 饰)
冷如玉 (王笛 饰)
皮明 (叶浏 饰)
杜大山 (林傲霏 饰)
张志刚 (肖剑 饰)
敖晓岚 (方慧 饰)
李刚 (张永达 饰)
赵虎 (李东恒 饰)
张丽芳 (何音 饰)
陆振声 (曹卫宇 饰)
肖慧 (陆妍淇 饰)
司马中秋 (洪涛 饰)
麻人杰 (马艺家 饰)
郭参谋长 (高志强 饰)
郭振起 (王放 饰)
马东 (江佳奇 饰)
常新建 (彭澎 饰)
《热血尖刀》又名《特种部队之热血尖兵》是一部反映当代军旅生活的电视剧,由星美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傅子菀担任编剧,曹卫宇、王笛、张宁江、方慧、宣言、陆韵煊、何音等知名演员联袂演绎。 《热血尖刀》围绕着三个性格迥异的年青人陆飞,司马战歌,张小武之间所发生的故事而展开。陆飞(王紫逸饰),一个典型的富二代,聪明顽劣的他是个游手好闲,花钱大手大脚的少年。他曾梦想着用老爸的财产来完成周游世界的梦想。他的爸爸为了不让他走上歧途,迫于无奈之下承诺以五百万美金作为交换让他加入军队;与叛逆的富二代陆飞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来自农村的穷二代司马战歌(张宁江饰),他没有周游世界的梦想,他的梦想仅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一个城里人的身份,找回曾因穷苦而“丢失”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张小武(宣言饰),是一个典型的都市宅男,性格软弱的他遇到困难常常选择退缩。在病重的母亲的“逼迫”之下,他来到军营磨练意志。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来自五湖四海的几个年轻人来到了军营,成为了军人。入伍之初,初识的他们矛盾不断,争锋不止。违反纪律、个人主义……连番上演,而在几番生死考验之后,水火不容的他们成为了生死与共的好搭档、好兄弟。陆飞退却了纨绔子弟的品行,成为一名优秀的特种兵战士;司马战歌明白了人生中的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最值得珍惜的;而张小武在母亲离世之后性格变得怪癖且多次违反军规,最终被军队除名。然而,张小武的离队事件背后却隐藏着一个令人震撼的秘密——张小武是一个肩负着祖国一项艰巨任务的人。而在一次公海拯救的行动中,随着张小武的身份曝光,危机也重重逼近……更多精彩尽在《热血尖刀》,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热血尖兵经典台词

共收录9个《热血尖兵》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热血尖兵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热血尖兵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这个大门外的世界,再也不属于你们。——《热血尖兵》
  • 离开妈妈以后,千万别哭,因为哭呢,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热血尖兵》
  • 因为只有在部队,人人平等。我喜欢这种平等的感觉。——《热血尖兵》
  • 永不退缩 - 王野(热血尖兵片头曲)
  • 战友 - 王紫逸&张宁江&宣言(热血尖兵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