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偶像猎手 

偶像猎手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9月23日

偶像猎手主要演员:

偶像猎手演员表
李展 (黄宥明 饰)
夏珏 (衣妍婷 饰)
安霖/安峰 (徐开骋 饰)
影子 (吉阳 饰)
可可 (罗圆 饰)
白小闪 (水晶 饰)
霏飞 (施艳文 饰)
莫姚 (袁志颖 饰)
晶晶 (王亚楠 饰)
韩青青 (方贻萱 饰)
付雨熙 (苏青 饰)
赵伊 (胡森 饰)
曹严 (祝向阳 饰)
韩一天 (冯荔军 饰)
汗森 (侯俊丞 饰)
房敏敏 (童彤 饰)
陆天启 (文祥 饰)
《偶像猎手》是由浙江杭州湾投资有限公司和浙江永康峰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青春励志偶像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在偶像猎手俱乐部,拥有世间最先进最强大的网络和黑客技术,只要他们想要得到的信息,他们都能通过各种渠道获取。得知明星当红偶像的日常和行程通告,更是简单的不行,他们利用高超的技术帮助无数粉丝实现了追星梦。该剧由导演孔厉大执导、编剧朱毓旭瑶操刀。据悉,该剧的导演孔厉大代表作品有《锦衣夜行》等,监制吉阳曾参与过《盗墓笔记》、《少年四大名捕》、《新笑傲江湖》等热门剧目的拍摄制作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
《偶像猎手》将于十二月十五号开机,将由国内华语一线的主创团队执笔操刀,汇集众多国内一线的演员和歌手加盟。全剧不仅拥有当下最火热的爱情时尚励志的青春元素,而且还而外加入了电视剧最近兴起的烧脑剧情,整部剧充满了奇思妙想,令人期待无比。狩猎偶像,我们可以不择手段;邂逅明星,让你无处不在......
  • 人海 - 张雯静(偶像猎手主题曲)
  • 戒痕 - 吉阳(偶像猎手插曲)
  • 爱的味道 - 黄兰翔&刘颖晴(偶像猎手插曲)
  • 为了爱我醉一回 - 刘子华(偶像猎手插曲)
  • 渐行渐远 - 刘子华(偶像猎手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