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嘿,孩子 

嘿,孩子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07日

嘿,孩子主要演员:

嘿,孩子演员表
方韵 (蒋雯丽 饰)
贾元元 (李小冉 饰)
方乐 (刘天佐 饰)
秦栓柱 (郭晓冬 饰)
方向 (齐溪 饰)
尚北京 (韩青 饰)
江南 (郑恺 饰)
方大同 (白志迪 饰)
老肖 (姚卓玺 饰)
刘大妈 (李明珠 饰)
黑皮 (于笑 饰)
吴光辉 (黄爱玲 饰)
贾星光 (沙景昌 饰)
陈彩玲 (蒋诗萌 饰)
朱姐 (姜宏波 饰)
刘佳佳 (塔娜花日 饰)
傅波 (杨晨 饰)
老刘 (方清平 饰)
小鱼 (李煜 饰)
唐富余 (荆浩 饰)
都市情感电视剧《嘿,孩子》是由杨亚洲导演执导,蒋雯丽,李小冉,朱雨辰,郭晓东, 韩青,齐溪等联袂演绎的电视剧,故事的内容将紧扣当下女性对爱情、对婚姻、对家庭的酸甜苦辣的感知,通过三个不同家庭的生活写照来反映时下社会人们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蒋雯丽、李小冉、齐溪所饰演的方韵、贾元元、方向对生活有着不同的看法,并且颇具有代表性。 《嘿,孩子》讲诉了年过花甲的方家老爷子急着抱孙子,于是,他发飙让三个儿女努力造人。大女儿方韵(蒋雯丽饰)是一个失独的母亲,为了生孩子,她与丈夫秦栓柱(郭晓东饰)可谓是百般折腾,甚至想出了“借卵生子”的方法;儿子方乐(刘天佐饰)为了替方家传宗接代,他不顾妻子贾元元(李小冉饰)的事业危机。然而,希望越大,失望亦是越大,急于要孩子的他们却闹出了一个大“乌龙”;小女儿方向(齐溪饰)与丈夫尚北京(韩青饰)则是一对隐婚的夫妻,为了完成生子任务的他们亦是忧心忡忡。在经历过恋爱、奋斗、结婚的人生砥砺后,已成家立业的80后一代又迎来了生育大事。当工作面临着机遇与挑战之时,当职场的白领与家庭主妇身份无法切换自如之时,孩子的到来,是幸还是不幸呢?尝尽酸甜苦辣,感受人间冷暖之后,三个家庭更为此上演了一幕幕悲欢闹剧。然而,在经历一些风雨之后,爱让他们明白了生命是对人最大的激励。他们决定共同迎接孩子的到来,一起陪伴着孩子成长。而他们的生命价值也随着孩子的到来而发生了改变……
嘿,孩子分集剧情
嘿,孩子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嘿,孩子》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嘿,孩子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嘿,孩子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父亲:连着气,我就生了仨,俩闺女,一儿子。可我就奇了怪了,我这儿女们,他们怎么就不生呢?
    秦栓柱:生孩子这事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不生孩子不需要理由,我不生孩子,更部欠任何人一个解释。生孩子前要把所有方方面面的问题都考虑到。生孩子这事咱两代人得多沟通、多交流。互相体谅着点来。您上外边去看,现在好多年轻人都不要孩子。
    父亲:你就是自私,你就是不负责任。 ——《嘿,孩子》
  • 你们看,我这桌子上一共是十道菜,一瓶老酒,可以说是十全九美,就差一美我就圆满了,你妈也就圆满了。但是呢,这一美,我一个人不行,得靠你们来配合。我写了份遗嘱,你们谁要是先生孩子,这院子,看见没有,就归谁。我这白纸黑字,看见没有,都写好了。——《嘿,孩子》
  • 壮壮,学校有什么新鲜的事情?跟妈妈说说啊,说学校举办了运动会,你跑的最快了,爷爷老说你是小刘翔。——方韵
  • 斑马斑马 - 郑恺(嘿,孩子插曲)
  • SHANA - 杨乐(嘿,孩子插曲)
  • 嘿孩子片头曲 - 樊竹青(嘿,孩子片头曲)
  • 孩子 - 杨乐(嘿,孩子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