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美国犯罪故事 

美国犯罪故事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02日

美国犯罪故事主要演员:

美国犯罪故事演员表
辛普森 (小库珀·古丁 饰)
玛西亚·克拉克 (莎拉·保罗森 饰)
罗伯特·卡戴珊 (大卫·休默 饰)
罗伯特·夏皮罗 (约翰·特拉沃尔塔 饰)
雷斯尼克 (康妮·布里登 饰)
约翰尼·柯克伦 (考特尼·万斯 饰)
卡托·凯林 (比利·马格努森 饰)
Kris Jenner (塞尔玛·布莱尔 饰)
Nicole Brown Simpson (Kelly Dowdle 饰)
Juditha Brown (Mary Anne McGarry 饰)
Paula Barbieri (Angie Patterson 饰)
Sydney Simpson (Asia Monet Ray 饰)
Tanya Brown (Jenna Willis 饰)
Tom Lang (克里斯·鲍尔 饰)
Denise Brown (乔丹娜·布鲁斯特 饰)
Mourner (Toni French 饰)
Officer (Steve Humphreys 饰)
Arnelle Simpson (艾莉尔·金 饰)
Dennis Fung (李俊义 饰)
Howard Weitzman (Ken Lerner 饰)
《美国犯罪故事》又名《美国犯罪故事第一季》是一部由FX出品,导演瑞恩·墨菲自编自导的一部犯罪题材电视剧,该剧故事是根据曾经轰动一时引发全美国人民关注的1994年辛普森杀妻案改编拍摄的,主要讲述诉记录当年辛普森杀妻案的故事,真实地还原了当年这件杀妻案。
辛普森原是美式橄榄球运动员,妮克·布朗·辛普森是他的前妻。一九九四年六月十二日深夜,在洛杉矶的一座豪华住宅区内,原本宁静的气氛在这里被打破。一只小狗不停的犬吠声惊动了周围的人,人们发现在一座住宅面前,静静地躺着两具尸体,其中一具便是辛普森的妻子妮克·布朗·辛普森,另一具尸体则是一家餐馆的服务员郎·高曼。两人浑身都是伤痕,死于非命。安发不久,警方就发现辛普森有重大作案嫌疑,为此对他展开了严密的调查。然而,警方的错误调查和警员们在调查取证过程中犯下了巨大而不可弥补的错误,导致了所有能指控辛普森的证据失效,从而也最终导致了案件陪审团最终裁定辛普森无罪释放。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