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好的安排:徐天
扮演者:付辛博
最好的安排徐天徐天
徐天:23岁的盐城富二代,毕业于厨师学校,虽然性格上有些冲动,有些自我,但这些却不会影响到他的热情。他有自己的梦想:在繁华的上海都城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连锁酒店。然而,母亲却在他毕业后就督促着他回老家与青梅竹马的女友刀丽完婚。如此一来,事业与婚姻便产生了极大的冲突和矛盾。最后,经过一番纠结,他终是选择了自己最想要实现的梦想。之后,他在偌大的上海遇到了一个令他看到了自己梦想实现的希望——赵子慧。原本,他是想说服赵子慧加入他的创业计划,却没想到自己会在与赵子慧的相处中不知不觉的被她吸引了。这便令他陷入了与赵子慧和刀丽之间的情感纠结中……可是,当他终于从纠结走出来,当他终于决意要和赵子慧共度一生时,赵子慧却突然像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不见了,且不留只言片语,他几近崩溃……

最好的安排徐天的扮演者是付辛博

付辛博,1987年3月5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歌手、演员,毕业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并获得全国季军从而进入娱乐圈,签约华谊兄弟。2009年首次主演电视剧《青春进行时》;2011年签约金牌大风并于8月25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付辛博,一个......【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