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小雪小雪
    小雪

    城市留守儿童,善解人意。虽然家境优越但因为父母经常在外地工作,经常感到孤独无助。她因此养成了独立的个性,当她发现对面窗户同样孤独的程爷爷,用爱心温暖了他并帮助他走出了封闭的房间,敞开了封闭的心窗,她的行为同时也唤醒了身边的人们对亲情的关注。

    小雪的扮演者:杨心仪
  •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老爷爷老爷爷
    老爷爷

    独居的空巢老人,倔强孤僻。因为老伴早逝,儿子又常年在国外工作,导致了他内心孤独,拒绝与外界交往的性格。后在他小雪的感动和帮助下,找回了远离的亲情,重拾了快乐的生活。

    老爷爷的扮演者:胡玺龙
    胡玺龙,影视演员,因为在湖南卫视拍摄的《血色湘西》饰演龙十四太爷一角而让人们熟知,影视作品有《水上游击队》、《东厂喋血》、《关东民谣》、《大进军-席卷大西南》、《大写的人》、《东宁特遣队》等。...详情>>
  •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小雪妈妈小雪妈妈
    小雪妈妈

    演员,因忙于事业常常疏于对小雪的陪伴。小雪的言行让她意识到自己的失误,改变了以往的做法,还主动和小雪一起帮助程爷爷回到了正常的生活轨道。

    小雪妈妈的扮演者:幺依田
    幺依田(卓小然),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这个美女辈出的年代里或许外形并不算抢眼,但却是一个在表演和工作上都非常用功的演员。生活中的她不带丝毫俗艳的脂粉气,随和热情。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和诚恳随和的为人方式,使她的演艺事业不断进步、片约不断。先后主演了电视剧《乡村都市情》、《血色冰翡翠》、《棉花儿盛......详情>>
  •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小雪爸爸小雪爸爸
    小雪爸爸

    小雪爸爸,由于工作原因常年在外,和小雪在一起的时间很少。

    小雪爸爸的扮演者:刘一辰
    刘一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80后影视演员,拍摄多部电视作品。曾参与《大唐女将樊梨花》、《战火中青春》、《帝锦》、《葛藤凹》等多部电视作品的演出。2010年《战火中青春2》 饰北岛;2010年《大唐女将樊梨花》 饰太子李弘;2011年《戎装女人》饰 吕师丈夫(青年版);2013年《大南迁》饰 万一郎;2013年《......详情>>
  • 未知的扮演者:段游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