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剧照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22日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主要演员: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演员表
小雪 (杨心仪 饰)
老爷爷 (胡玺龙 饰)
小雪妈妈 (幺依田 饰)
小雪爸爸 (刘一辰 饰)
未知 (段游 饰)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是由三亚赫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导演江流自编自导的一部剧情电影。影片由演员杨心仪、胡玺龙、幺依田等领衔主演, 主要讲述了一个留守儿童和一位空巢老人之间发生的温情故事。
小雪是一个天真善良的女孩,虽说家境非常的富有,但是由于父母常年工作在外地,使得她养成了独立却又时常孤独的性格。小雪家对面住着一位空巢老人程爷爷,程爷爷的老伴早逝多年,儿子在国外工作,一人独居他内心十分的寂寞。
一天,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正在家中的小雪发现程爷爷坐在雨中神情很悲伤,善解人意的小雪也不打扰他,自己默默地坐到程爷爷的旁边陪着他。时间来到了第二天,昨夜淋雨的小雪病倒了。当他醒来的时候发现程爷爷正坐在她身旁。一老一少,同时孤独寂寞之人,两人产生难以言喻的情感共鸣。于是乎,小雪和程爷爷约定,每当小雪弹钢琴的时候,程爷爷用开窗来配合。后来,在小雪的感召下,小雪的父母和程爷爷的儿子也终于明白,光靠钱和物质是远远满足不了人的内心情感生活的,唯有亲情才是最重要的......
程爷爷家的窗户和心灵窗户终于都打开了,屋内笑声阵阵,充满了幸福......
  • 打开心窗 - 杨心仪(请把你的窗户打开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