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哪一天我们会飞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哪一天我们会飞余凤芝余凤芝
    余凤芝

    彭盛华的妻子,苏博文的同学。她与彭盛华走过十年的婚姻。一个封尘已久的苏博文的博客勾起了她对青春岁月的回忆。在美好的年少岁月与残忍的现实的比较之下,她开始了“寻找苏博文”的行动。然而,最终,她在苏博文的博客上发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结果。

    余凤芝的扮演者:杨千嬅
    杨千嬅,原名杨泽嬅,1974年2月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1995年参加第14届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获得季军而入行。2000年以《少女的祈祷》一曲横扫香港乐坛四台颁奖典礼多个金曲奖项。2002年、2008年与2009年三度夺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2013年凭借《春娇与志明》夺得第32届......详情>>
  • 哪一天我们会飞彭盛华彭盛华
    彭盛华

    余凤芝的丈夫。他与莉娜的暧昧关系让余凤芝对他们的婚姻失去了信心。

    彭盛华的扮演者:林海峰
    林海峰,祖籍上海,1967年1月28日出生于香港,是香港著名唱片骑师、歌手、节目主持人、演员及导演,亦为“冷脸笑匠”,有“林狗”、“林公子”、“阿Di”、“硬天师”等的绰号。...详情>>
  • 哪一天我们会飞余凤芝(少年)余凤芝(少年)
    余凤芝(少年)

    余凤芝的少年时期。

    余凤芝(少年)的扮演者:苏丽珊
    苏丽珊,香港新晋女演员,凭借《哪一天唯美会飞》电影入围第52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
  • 哪一天我们会飞彭盛华(少年)彭盛华(少年)
    彭盛华(少年)

    彭盛华的少年时期。

    彭盛华(少年)的扮演者:游学修
    游学修,香港新晋男演员,代表作品有《爱,不难》、《哪一天我们会飞》。
  • 哪一天我们会飞苏博文(少年)苏博文(少年)
    苏博文(少年)

    苏博文的少年时期,余凤芝、彭盛华的同学。

    苏博文(少年)的扮演者:吴肇轩
    吴肇轩,1993年7月9日出生于香港。新晋男演员,代表作品《哪一天我们会飞》。
  • 哪一天我们会飞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林子聪
    林子聪,绰号肥仔聪,中学毕业后自荐到TVB当编剧,被取录后成为TVB最年轻编剧,及后在TVB从事编剧及各类型节目的资料撰稿员。99年离开TVB,加盟星辉任制作主任。因外型突出,2000年参演电影《少林足球》任六师弟一角而为人熟识,及后更参演多套电影,现为星辉旗下演员及编剧。2001年开始活跃于电视台及电台担任主持,更为......详情>>
  • 哪一天我们会飞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赵学而
    赵学而,原名赵慧燕,香港女歌手及演员。曾在97版《天龙八部》中饰演木婉清。另外在《O纪实录》,《皆大欢喜》等剧集中也有精彩表演,并且赵学而还以歌手身份出过数张唱片。2011年11月26日与拍拖八年的圈外男友Alan结婚。...详情>>
  • 哪一天我们会飞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乔保罗
    乔保罗(Gill Mohindepaul Singh)1970年4月23日出生,艺名乔宝宝。香港艺人,是一名于香港出生的印度裔香港人。2006年因为参加电视节目《残酷一叮》而加入了香港无线电视成为演员。誉为最佳演员。...详情>>
  • 哪一天我们会飞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黄修平
    黄修平,男,香港导演。1998年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艺术系。大学期间为展开拍电影的机会而争取到美国爱荷华大学作交换生,在一年间,尽用该校的摄影器材、剪接设备及修读、旁听各大小电影课堂。...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