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北极移民
北极移民剧照 

北极移民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15日
《北极移民》又名《北极熊诺姆》,该片被定为家庭类型的动画影片,由斯蒂文·奥迪尔和丹尼尔·奥迪尔联合编剧,由师门电影公司和印度的克斯特动画公司联合拍摄,并将采用立体3D拍摄,该项技术曾在《阿凡达》中被采用过。
《北极移民》将故事集中于一头北极熊和三只旅鼠身上,讲述了发生在它们带领小动物们迁徙的过程中的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有趣故事。
当漫天覆盖的冰雪即将融化,当曾经赖以为生的家乡即将变作地狱一般的存在,几只大小动物终于不得不向着其他地方迁徙,找寻新的住所。就这样,它们在北极熊的带领下,来到了繁华的纽约,并被一家公司聘用为该公司的吉祥物而四处表演。然而,一次意外,动物们终于发现它们自己的雇主其实就是北极冰融化的罪魁祸首。为此,它们决意要奋起……
  • Shake It Off - Taylor Swift(北极移民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