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扑通扑通LOVE演员表

扑通扑通LOVE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扑通扑通LOVE李裪李裪
    李裪

    高三少女,放弃科学能力测验而在一次意外中去到朝鲜时代,并与朝鲜时代的世宗大王李裪发展出一段恋爱罗曼史。

    李裪的扮演者:尹斗俊
    尹斗俊(Yoon Du Jun),于1989年7月4日出生于韩国的韩国男歌手、演员,从2007年开始准备进入娱乐圈。从韩国JYP娱乐公司与MGOON举办的严酷公开招聘第1期选拔会中获得第三名,而在此公司,并没有得到重视。而在2009年时的他,才在韩国CUBE娱乐公司中,在演唱团体BEAST发行了首张专辑《Beast I......详情>>
  • 扑通扑通LOVE丹妃丹妃
    丹妃

    朝鲜时代君王,与放弃科学能力测验,意外中来到朝鲜时代的高三少女丹妃上演了一段恋爱罗曼史。

    丹妃的扮演者:金瑟祺
    金瑟祺(Kim Seulgie),韩国女演员,1991年10月10日出生于韩国釜山,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2011年参演话剧《Return to Hamlet》正式出道,同年参演搞笑综艺节目《SNL Korea》为大众熟知。2012年参演电视剧《21世纪家族》。2013年1月参演电视剧《邻家花美男》,6月参演首部恐怖片《......详情>>
  • 扑通扑通LOVE昭宪昭宪
    昭宪

    中殿娘娘,朝鲜国母,按照父亲要求而活着的模范生。
    出身富贵的她没有自己的自由,生完全是为了完成父亲的梦想而长久地抛弃了自己的梦想。

    昭宪的扮演者:秦基周
    陈奇周(Jin Ki Joo),1989年1月26日出生于韩国,出道2014 《超级模特选拔大赛》,曾经获得第3届超级模特选拔大赛上利比亚劳伦斯奖。参演《第二次二十岁》,饰演朴胜玄。近期加盟参演了《扑通扑通love》。...详情>>
  • 扑通扑通LOVE朴炎朴炎
    朴炎

    宫中临时工,拥有非凡的头脑和能力,却在宫内担任着不太稳定的递儿职(非正规职)。
    一日,他捡到了一把从天儿降的高三少女丹菲的手机,并企图抓住这个机会狠赚一笔。

    朴炎的扮演者:安孝燮
    安孝燮,韩国加拿大籍练习生。9月份加入SM公司,原本是JYP旗下的练习生。《扑通扑通love》是其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以其阳光俊朗的形象和沉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认可。...详情>>
  • 扑通扑通LOVE孔尚膳/数学老师孔尚膳/数学老师
    孔尚膳/数学老师

    在现代,他是丹菲学校的数学老师。
    在朝鲜时代,他是李裪忠诚的宦官。
    但无论是现代还是朝鲜时代,他在这两个时代之间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十足的黄金配角、一到下雨天就腿疼的毛病。

    孔尚膳/数学老师的扮演者:高圭必
    高圭必,来自韩国的知名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惩毖录》、《扑通扑通LOVE》等作品。
  • 扑通扑通LOVE黄曦黄曦
    黄曦

    领议政,拥有真正的实权,任何势力都无法轻易动摇。

    黄曦的扮演者:金甲洙
    金甲洙,1957年4月7日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正云高等学校毕业,于1977年剧团现代剧场1期出道。参演了《邻家律师赵德浩》、《拜托了,妈妈》、《灰姑娘的姐姐》、《太白山脉》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扑通扑通LOVE沈温沈温
    沈温

    昭宪王后之父。
    他做任何事都是为么强化外戚的势力,故而一直叮嘱昭宪王后要抓牢李裪的心。

    沈温的扮演者:郑奎洙
    郑奎洙,韩国实力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稳健的台风,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详情>>
  • 扑通扑通LOVE崔万里崔万里
    崔万里

    集贤殿内的副提学,主上殿下信任的人。
    他一直守在住上殿下身边,对其忠心不二,事事唯主上殿下为尊,深得殿下的喜爱。

    崔万里的扮演者:李泰年
  • 扑通扑通LOVE元敬皇后元敬皇后
    元敬皇后

    太后娘娘。

    元敬皇后的扮演者:林艺珍
    林艺珍(임예진 ),1960年1月24日出生,东国大学校演剧映画科 毕业,韩国影视演员,1976年出演电影《破戒》出道,被大家称为“国民妹妹”。代表作品有《宫》、《花样男子》、《不屈的车女士》、《蔷薇色的恋人们》、《不要恋爱要结婚》、《我们能相爱吗》等。...详情>>
  • 朴炎弟弟的扮演者:尹石浩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