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铁血保镖演员表

铁血保镖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铁血保镖顾星顾星
    顾星

    他本是上海滩的小人物。为了追求心中的女神夏若宁,为了出人头地,他成为了法租界巡捕房的捕快。在机缘巧合之下,他卷入了日本间谍组织和上海反动势力的战争之中。为了掩护共产党的热血之士祝学儒躲过日本人的迫害,极具侦查头脑且心思缜密的他解开了悬疑案件。在祝学儒的义女唐不语的帮助下,他揭露了日本人的阴谋,保卫了国家的统一。而后,在一群有志之士的影响下,他加入共产党,在各场战役中大显身手……

    顾星的扮演者:李佳航
    李佳航,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3月8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201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8年,首登荧屏主演《金甲战士》,2009年, 客串电视剧《爱情公寓第一季》,2011年,因主演《爱情公寓第二季》和《新还珠格格》成名。2012年,主演《我家有喜》和《艾米加油》,成功塑造高富帅好男人林英雄和张和平......详情>>
  • 铁血保镖唐不语唐不语
    唐不语

    祝学儒的义女,革命人士。她说话干脆利落、有一张得理不饶人的利嘴。同时,她也是伪装高手,可以乔装、伪造成各种身份。

    唐不语的扮演者:宋轶
    宋轶(Song Yi),1989年10月31日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级本科班。2010年因在李少红版《新红楼梦》中饰演“香菱”一角而崭露头角,同年在央视电视剧《毛岸英》中成功的塑造了女主角“刘思齐”的形象,为观众所熟知。出演诺奖得主莫言执导的话剧《我们的荆轲》女主角“燕姬......详情>>
  • 铁血保镖刘兆恩刘兆恩
    刘兆恩

    他是一个清秀单纯,博学多识,文武兼备,富有主见的人。同时,他也喜欢做有挑战的事情。

    刘兆恩的扮演者:牛骏峰
    牛骏峰,1992年12月1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2011年,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中饰演少年马学军一角。2013年,在孔笙执导的电视剧《战长沙》中饰演胡小满。2014年,在电视剧《半路父子》中饰演罗小列一角。...详情>>
  • 铁血保镖夏若宁夏若宁
    夏若宁

    顾星的女神,是一个伪装成中国记者的日本女特工。她知书达理,善解人意。

    夏若宁的扮演者:赵圆瑗
    赵圆瑗,1991年5月9日出生于山东潍坊昌乐,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7级古典舞表演专业本科班。 2013年因出演钟汉良版《天龙八部》中“木婉清”一角受人关注。2014年在韩栋版《鹿鼎记》中饰演方怡。2015年1月在古装喜剧《医馆笑传》中饰演锦衣卫“萌妹纸”聂紫衣。2015年3月30日出演根据作家明晓......详情>>
  • 铁血保镖沈孟余沈孟余
    沈孟余

    他是个外表冷酷、内心狂热的人。他做事利落干净,喜怒不形于色,善于将爱憎的情感深埋心底。

    沈孟余的扮演者:万沛鑫
    万沛鑫,1987年6月9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影视表演系。2008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情人节的雨夜》,以歌手身份出道。2009年,推出个人单曲《命中注定我爱你》。2011年,主演传奇历史剧《瀛寰之志》,在剧中饰演倭仁。2013年,客串了都市情感剧《新恋爱时代》,在剧中饰演留学过......详情>>
  • 铁血保镖陈悦泽陈悦泽
    陈悦泽

    他是一个涉世未深的人。他遇事容易偏听偏信,容易被人利用。

    陈悦泽的扮演者:梁洁
    梁洁,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双世宠妃》、《铁血保镖》等作品。...详情>>
  • 祝学儒

    革命志士。为人儒雅正派,博学多闻,是个胸怀天下的智者。他在一次行动中得到顾星的帮助,脱离了险境。

    祝学儒的扮演者:未知
  • 陈伯烛

    人称“笑面虎”。他遇事冷静沉着,笑颜应对。而在笑脸的背后是他机关算尽的阴暗面。

    陈伯烛的扮演者:未知
  • 梁吟秋

    性情飘忽不定的他是个让人难以捉摸的人,他不按套路出牌。

    梁吟秋的扮演者:未知
  • 黄半丁

    租界探长,为人圆滑世故。

    黄半丁的扮演者:未知
  • 田川

    他是个做事雷厉风行,一丝不苟的军人。

    田川的扮演者:未知
  • 吴名氏

    他是个脂粉气很浓的男子。同时,他也是个令人捉摸不定的人。此人身份不详,行踪不明。

    吴名氏的扮演者:未知
  • 叶佩娢

    培训班密码学教师。她是个优雅贤淑的女子。

    叶佩娢的扮演者:未知
  • 刘宗岱

    他为人粗鲁,个性火爆,强硬,张嘴不离粗话。

    刘宗岱的扮演者:未知
  • 李丰

    绰号“疯子”。他做事鲁莽,凡事都喜欢近身肉搏,是个一根筋死心眼的人。

    李丰的扮演者:未知
  • 刘洪氏大太太

    刘洪氏大太太。火爆脾气的她酷爱打麻将。

    刘洪氏大太太的扮演者:未知
  • 铁血保镖牡丹牡丹
    牡丹

    大帅三姨太,她脾气看似刁钻,实际心机不深,她是个贪财的人。

    牡丹的扮演者:侍宣如
    侍宣如,1991年12月16日出生,内地女演员。与杜海涛、穆梦娇主演了 公益电影《天边的孩子》,在其中饰演大明星萱萱.影片讲述了大明星萱萱来天堂村拍摄公益歌曲MV,因天堂村艰苦环境使她叫苦连天,并且屡屡刁难大家,后被杜海涛饰演的支教老师伟强和盼望父母回乡的聋哑女孩花花的善良与真诚所打动的故事。...详情>>
  • 刘全

    刘宗岱的管家。

    刘全的扮演者:未知
  • 刘兆兴

    他是个两面派的人。表面上他是个谄媚恭敬,口蜜腹剑,正直忠厚,实际上他是个野心极大的人。

    刘兆兴的扮演者:未知
  • 夏之时

    日本特务,铃木千代的养父,性格沉稳老练。

    夏之时的扮演者:未知
  • 柴田秀吉

    日本人。性格阴狠毒辣,他对敌人下手绝不心软。

    柴田秀吉的扮演者:未知
  • 阿炳

    为人机警,办事利落靠谱。

    阿炳的扮演者:未知
  • 秦鹤鸣

    骨瘦如柴的他是个老谋深算,心狠手辣的人。他做事不择手段。

    秦鹤鸣的扮演者:未知
  • 铁血保镖万志忠万志忠
    万志忠

    大帅。

    万志忠的扮演者:一真
  • 榆树屯老村长。

    参演者:朱鹏程
    朱鹏程,江苏淮安人,内地实力男演员。代表作品:《神探狄仁杰3》、《洪湖赤卫队》、《辛亥革命》、《遍地狼烟》等。...详情>>
  • 枪手。

    参演者:田旭
    田旭,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尖锋之烈焰青春》作品。
  • 参演者:王艺禅
    王艺禅,曾在电影《吴运铎》,电视剧《一家不说二家话》、《等到胜利那一天》中都有不俗表现,王艺禅以敬业态度受诸多导演盛赞,一直为圈内津津乐道。...详情>>
  • 铁血保镖潘虎潘虎
    潘虎

    顾星的贴身随从。是一个忠心耿耿、义字当头的好汉。他虽然做事鲁莽直接、一根筋死心眼,但是认准的人和事一定效忠到底、至死不悔。而且他遵从正义、不畏惧黑暗势力。

    潘虎的扮演者:孙看
    孙看,来自广东广州的中国内陆90后演员,毕业于广州体育学院。阳光帅气的他自小多才多艺,极为擅长酷爱钢琴与拉丁舞,参加了众多拉丁舞赛事,不仅是中国国家体育舞蹈队青年队队员,更被誉为“拉丁舞小王子”。自2012年参演了微电影《纸飞机》从而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美丽的笨女人》。其微博昵称为“孫看”。...详情>>
  • 参演者:孙洪涛
    孙洪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广播电视制片人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视家协会、中国电影家表演学会会员,中国演员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详情>>
  • 参演者:陈孟奇
    陈孟奇,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表演系。在《济公传之活佛登基》中饰演 降龙。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中国内地80后新晋优秀男演员。...详情>>
  • 铁血保镖美惠美惠
    美惠

    日本军官。

    美惠的扮演者:张静
    张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2级高职配音班。现在是个配音演员,是一个甜美文静的女孩。作为一名配音演员,虽然不能像台前的演员一般光彩艳丽,但相信对于张静配音的电视剧大家都是很熟悉的,比如有《美人心计》屏花的配音、《迷雾重重》陈家妹、《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沈落雁、《绝地逢生》韦号丽、《少年包青天3》等电视剧。...详情>>
  • 铁血保镖北霸天北霸天
    北霸天

    表面上,她是一个傲娇的女土匪,实际上,她是一个内心脆弱的苦命女子。

    北霸天的扮演者:吴谨言
    吴谨言,1990年8月16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3年,因在民国激战年代情感剧《烽火佳人》中饰演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而崭露头角。2015年,凭借清宫历史剧《多情江山》中婉儿一角受到关注,同年,她还主演抗战剧《激战》。2017年,主演古装剧《皓镧传》。2018年,凭借古装剧《延禧攻略》获得更多......详情>>
  • 铁血保镖杨队长杨队长
    杨队长的扮演者:鲁轲轲
    鲁轲轲,别名鲁逸尘,中国大陆男演员,制片人。1989年7月4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一个偏僻的农村。2004年,不满15岁时一个人外出深圳打工,后辗转全国各地,经历了9年各行各业的磨砺。于2013年4月,正式踏入影视演员行列,2016年与朋友一起创建了《上海恒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旗下《心摄汇影视工作室》。参演了......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