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津门飞鹰演员表

津门飞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津门飞鹰燕双鹰燕双鹰
    燕双鹰

    四野特种兵纵队的特务营营长。

    燕双鹰的扮演者:张子健
    张子健,1968年10月28日出生于天津,祖籍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3年,参演《白眉大侠》以武侠剧出道。1995年,参演电视剧《甘十九妹》中饰演男主角尹剑平。2000年,参演电视剧《英雄》中饰演男一号燕双鹰。2003至2010年,与梁冠华搭档,在《神探狄仁杰》系列中饰演李......详情>>
  • 津门飞鹰高进高进
    高进

    特务营的教导员。

    高进的扮演者:钟卫华
    钟卫华,中国内地实力派男艺人,擅于诠释各色市井小人物形象。是优秀的内地男演员。
  • 津门飞鹰云建明云建明
    云建明

    国军少校。

    云建明的扮演者:淳于珊珊
  • 参演者:贺刚
  • 津门飞鹰黄云龙黄云龙
    黄云龙

    天津侦查处处长。

    黄云龙的扮演者:康楷
    康楷,内地演员,在电视剧《石敢当-雄峙天东》中饰演蜃、黑莲圣使;《神探包青天》饰演郭槐;《铁道游击队》饰演松尾。...详情>>
  • 参演者:徐洁
    徐洁,青年女演员,代表作品有《平原烽火》、《铁血壮士》、《太平轮》、《神探包青天》等。
  • 津门飞鹰叶琳娜叶琳娜
    叶琳娜

    八十六军军长叶洪开的女儿。

    叶琳娜的扮演者:陶慧娜
    陶慧娜,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陶慧娜从小学艺出身,曾是体操运动员,并且还是国家队的种子选手。但在16岁时她进入了上海警备区文工团,因工作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士官”。2007年签约海润影视集团;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十三省》;2010年,凭借都市题材电视剧《外乡人》在演艺......详情>>
  • 津门飞鹰冯文朗冯文朗
    冯文朗

    天津战区副司令冯伟畴的儿子。

    冯文朗的扮演者:邱辉
    邱辉,1990年11月13日出生。演员、模特,代言工商银行卡、康师傅、王老吉等TVC广告,参演了电视剧《灵魂摆渡2》。
  • 津门飞鹰叶洪开叶洪开
    叶洪开

    八十六军军长。

    叶洪开的扮演者:李俊琪
    李俊琪,来自甘肃的中国内陆青年国家二级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飞虎神鹰》、《孤岛飞鹰》、《平原烽火》、《大漠枪神》等剧作。...详情>>
  • 津门飞鹰美琪美琪
    美琪

    天津《大公报》首席记者。

    美琪的扮演者:杨镜儒
    杨镜儒,女,四川人,土家族,《星光大道》周冠军,原生态歌手。
  • 梅雪琴

    天津鼓书皇后。

    梅雪琴的扮演者:梁媛
  • 津门飞鹰大红大红
    大红

    天艳楼的丫鬟。

    大红的扮演者:杨棋珺
    杨棋珺,来自湖南的90后氧气美女,2012年考入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在校期间的杨棋珺出演了钱雁秋执导的古装神话剧《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和抗战剧《飞虎队》。2015年2月15日《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在山东卫视、贵州卫视播出,杨棋珺在剧中饰演朱玉莲。...详情>>
  • 参演者:黄圆圆
    黄圆圆,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海南师范大学,参演了《津门飞鹰》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王震东
    王震东,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津门飞鹰》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