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行尸走肉第七季演员表

行尸走肉第七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行尸走肉第七季瑞克·格莱姆斯瑞克·格莱姆斯
    瑞克·格莱姆斯

    他与摩根相遇后,两人的关系低至冰点,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就在他们关系变僵的时候,平静的亚历山大出现了大量的行尸。也因为这些行尸,他与狄安娜对待行尸的态度存在差异,两人的关系也变得僵持了。

    瑞克·格莱姆斯的扮演者:安德鲁·林肯
    安德鲁·林肯,英国演员。母亲是护士,父亲是土木工程师。在离开Beechen Cliff学校之后,他进入皇家戏剧学院学习,就是在这里他把自己的姓从Clutterbuck改为Lincoln。他的第一次荧屏表演是在Drop the Dead Donkey的一集中。在电影《真爱至上》中,他的表演让人难忘,圣诞夜的一句"enou......详情>>
  • 行尸走肉第七季卡尔·格莱姆斯卡尔·格莱姆斯
    卡尔·格莱姆斯

    他一直将父亲和肖恩视作自己的偶像。他的聪明智慧的外表下也藏着一颗极其幼稚的心。

    卡尔·格莱姆斯的扮演者:钱德勒·里格斯
    钱德勒·里格斯(Chandler Riggs),1999年6月27日出生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演员。2006年出演了大银幕处女作《Jesus H. Zombie》。2010年在AMC连续剧《行尸走肉》里饰演男主角的儿子卡尔·格里姆斯。2014年获得青年艺人大奖喜剧或剧情类连续剧最佳年轻男主角奖和土星奖连续剧最佳年轻演......详情>>
  • 行尸走肉第七季达里尔·迪克森达里尔·迪克森
    达里尔·迪克森

    身为追踪者的他非常熟悉野外生存。他是瑞克的好帮手,对于瑞克,他始终保持忠心不二的态度。

    达里尔·迪克森的扮演者:诺曼·瑞杜斯
    诺曼·瑞杜斯(Norman Reedus),1969年1月6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好莱坞,美国演员。1997年,他出演了自己的银幕处女作《变种DNA》。2000年,诺曼·瑞杜斯出演电影《处刑人》。2002年出演电影《刀锋战士2》。同年他还来华拍摄了电影《汉方道》。2008年出演电影《通缉英雄》。2009年出演电影《深空......详情>>
  • 行尸走肉第七季格伦格伦
    格伦

    性格稳重、冷静的他善于组织团队的转移行动,曾在一次行动中救下被行尸强行带走的瑞克。在本季中,他可能以他人的回忆的形式回归。

    格伦的扮演者:史蒂文·元
    史蒂文·元(Steven Yeun),1983年12月21日出生于韩国首都汉城,后随家人移民美国,演员。2009年他在电影处女作《我的名字叫杰瑞》中饰演配角Chaz。2010年开始在AMC电视台连续剧《行尸走肉》饰演Glenn Rhee。2011年凭借在此剧中的表现,提名土星奖最佳电视男配角。2014年史蒂文·元出演电......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