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美女公寓演员表

美女公寓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美女公寓王大宝王大宝
    王大宝

    只会玩游戏的屌丝宅男。原本只是既宅又懒前途暗淡的游戏宅一枚,但在住进从天而降的半亿豪宅,又遇见3位性格迥异却同样难搞的大美女之后成功逆袭,不仅拥有了隐藏身份:灵界守护者,更是天赋爆棚,带着众美女降妖除魔。

    王大宝的扮演者:辰亦儒
    辰亦儒(Calvin)本名陈奕儒,1980年11月1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主持人,华语男子演唱团体飞轮海成员之一。2004年参加可米制作人与温哥华的加拿大中文电台合办的选拔活动“Sunshine Boyz 2004”获得冠军。2005年参演偶像剧《终极一班》而走红,与剧中演员吴尊、汪东城与炎亚纶......详情>>
  • 美女公寓沈亚桐沈亚桐
    沈亚桐

    长腿辣妹,她是散打高手。她的冷兵器出神入化,表面是擂台战神,隐藏身份是灵异特勤局探员;她身上流淌着妖怪的血液,维护人类与妖怪和平相处的使命。

    沈亚桐的扮演者:周秀娜
    外文名Chrissie Chow,模特,演员。1985年5月22日出生于广东潮州,10岁就随家人到香港定居,加入娱乐圈时是个空中服务员,由于长相性感甜美,被称为翻版乐基儿。代表作品有《我爱万人迷》、《老冯日记》。获得过国际传播影视颁奖礼优秀女演员奖 、“Yahoo!搜寻人气大奖2009” 。新浪微博:http://we......详情>>
  • 美女公寓萧梦菲萧梦菲
    萧梦菲

    她看起来高冷,实则内心火热!她外在严谨细致力求完美,又骄傲且自视甚高,但内在却非常单纯善良。她表面上只是普通的金融公司白领,实际上却是为了维持人间和灵界的均衡。

    萧梦菲的扮演者:江琳琳
  • 美女公寓楚小小楚小小
    楚小小

    暗夜妖皇的小女儿。她看起来无害,实则古灵精怪!她外表可爱卖萌爱发嗲,又拥有超乎常人的恶作剧天赋,但内在却阳光活泼单纯善良。她表面上是漫画社里当红主笔,实际上却是暗夜妖皇寄放在人间的小女儿。

    楚小小的扮演者:项瑾
  • 美女公寓唐汉默唐汉默
    唐汉默

    神之子。本是高高在上的神之子,却因对人类的艺术成就极度着迷,自愿放弃神的身份并封印了神力,欲永久居住在人间界。在参加一次动漫活动时,唐汉默遇到可爱的楚小小,被其深深吸引。

    唐汉默的扮演者:沈建宏
    沈建宏(Kris Shen),1992年11月9日出生于台湾,演员、歌手,前少男元气G-Boy成员,后与陈奕组成AK组合。2000年沈建宏参加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2003年6月参演首部电视剧《原味夏天》;2006年元气发行首张专辑《元气》;2007年10月沈建宏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半成年》并获得中国流行音乐总评榜传......详情>>
  • 美女公寓韩景荣韩景荣
    韩景荣

    韩景荣有着狂拽霸帅的外表,看似风流霸气实则是地下黑拳“龙虎场”的幕后老板,黑白两道、人妖两界通吃,爱上了经常在龙虎场打黑拳的沈亚桐。

    韩景荣的扮演者:杨世瀚
    杨世瀚,中国台湾男演员,2010年参演《泡沫之夏》出道,同年参演首部电影《男得有爱》并参演偶像剧《死神少女》受到关注。2011年主演的电视剧《303室军团》播出。2013年客串网络剧《人生需要揭穿》。2015年签约稻草熊影视公司将重心转向内地,出演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详情>>
  • 美女公寓杨国正杨国正
    杨国正的扮演者:高健
    高健,1987年11月1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大庆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参加“第六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获得沈阳分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男模组季军;同年,加入“风云组合”。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生死兄弟情》;同年,获得“中国国际电视广告艺术金椰子周”最佳广告新人金奖。20......详情>>
  • 美女公寓朱茉莉朱茉莉
    朱茉莉的扮演者:马樱侨
    马樱侨,1991年1月7日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 200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0年踏足演艺圈出演影片《守望者》、《魔侠传之唐吉可德》。2012年出演由缪庆东执导的电影《赏金侠》。2013年,与蒋梦婕、叶祖新等演员出演由阮志强执导的都市情感剧《说好的幸福》。2014年马樱侨出演的电视......详情>>
  • 美女公寓杜伊杜伊
    杜伊的扮演者:王品
    王品,男,出生于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毕业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模特表演)。
  • 美女公寓严哲宇严哲宇
    严哲宇的扮演者:吴博伦
    吴博伦,1992年8月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2009年先后参加保定电视台、河北电视台、湖南电视台和浙江电视台举办的各类歌唱大奖赛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保定青年歌手大赛冠军、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保定海选赛冠军等奖座。其俊朗的外表、阳光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在百老汇音乐剧《借我一个男高音》中饰演的男高......详情>>
  • 美女公寓张小宇张小宇
    张小宇的扮演者:张熙恩
    张熙恩,来自台湾的知名模特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为凯渥模特儿经济公司旗下艺人,曾参演了《回到爱以前》涉足演艺圈,近期因为其为言承旭绯闻女友而走红。...详情>>
  • 美女公寓刘东刘东
    刘东的扮演者:刘梓峰
    刘梓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冒牌英雄》、《美女公寓》等作品。...详情>>
  • 美女公寓玉灵儿玉灵儿
    玉灵儿的扮演者:洪倩
    洪倩,1992年7月29日出生于安徽马鞍山,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参演全国首部都市情感网络微电影《莫陌》,随后获得南京首届“西美人”网络选美大赛冠军。接连出演了大世堂斥资百万打造的时代话题华语新媒体电影《莫陌3之大V时代》。2014年,客串好享购物出品的四周年庆励志爱情微电影《我一直在......详情>>
  • 美女公寓王强王强
    王强的扮演者:贾帅晨
    贾帅晨,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美女公寓》等作品。
  • 小芸的扮演者:李奇
    李奇,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热播剧《美女公寓》,饰演小芸一角。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