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西游记之女儿国
西游记之女儿国剧照 

西游记之女儿国

(2023)
上映时间:2023年

西游记之女儿国主要演员:

西游记之女儿国演员表
未知 (六小龄童 饰)
未知 (冯绍峰 饰)
未知 (彭于晏 饰)
未知 (章子怡 饰)
《西游记之女儿国》是一部由负负得正影业、光影奇迹影业联合出品耗资六亿打造的魔幻神话电影,影片由导演王健执导,编剧马宁、张翔宇、王健联合执笔,故事改编自中国四大名著《西游记》中的一个故事,主要讲述了唐僧师徒四人取经途径西凉女儿国中所发生的故事。
唐僧师徒四人来到西梁女国,唐僧和八戒因为口渴难耐便喝下了路边子母河中的水,导致唐僧、八戒都怀孕了。幸亏有了孙悟空,他到解阳山破儿洞中打败占洞为王的恶人,取得落胎泉方得化解了肚中的胎儿。师徒四人继续前行,在进入女儿国都城之后,女儿国国王看上了唐僧的一表人才、相貌堂堂,便想以整个西梁女国为嫁妆,想与唐僧结为夫妻。虽然女儿国国王柔情绵绵,但唐僧取经意志极为坚定。三个徒弟的劝说,女儿国国王的温情挽留,都没能击破唐僧去西天拜佛求经的决心。他为了完成唐王交给他的取经大业,毅然决然地谢绝了女儿国国王的一片好意,头也不回地踏上了取经之路......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女儿国 - 张靓颖&李荣浩(西游记之女儿国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