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法医秦明(2016)演员表

法医秦明(2016)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法医秦明(2016)秦明秦明
    秦明

    法医。他堪称是“万劫不复有鬼手,太平人间存佛心”。身为法医的他为世人揭露凶案现场的证据调查和验尸官背后的诸多秘密。通过抽丝剥茧解尸语来为众多冤死的人洗冤情。同时,他还是个摩羯座怪咖,是个性格古怪的男子,更是俊秀儒雅的法医男神。

    秦明的扮演者:张若昀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在战争剧《新雪豹》中出......详情>>
  • 法医秦明(2016)大宝大宝
    大宝

    秦明的女友兼好拍档,是个实习法医。她为人憨厚老实,口头禅“出勘现场,不长痔疮”。 他与秦明联手破获了多起案件。

    大宝的扮演者:焦俊艳
    焦俊艳,1987年5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9年首次出演爱情片《肩上蝶》受到关注,2011年在爱情电影《失恋33天》 中饰演冯佳期。2012年接拍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被观众所熟知。2013年主演热门小说改......详情>>
  • 法医秦明(2016)林涛林涛
    林涛

    秦明的好基友,是个心思缜密的刑侦科警员。身为刑警的他在专业技能上司毋庸置疑的,他的开锁技术和识别指纹技术也是属于一流的水平。然而,虽然集众多优点于一身,但他还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胆小怕鬼,这个缺点为他的查案增添了不少阻碍,也制造了不少的笑话。

    林涛的扮演者:李现
    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2013年,主演绿色环保爱情喜剧电影《中国好新郎》,在剧中饰演方志彬。2014年,出演优酷出品打造的首部原创都市奇幻......详情>>
  • 法医秦明(2016)李大狗李大狗
    李大狗

    反派人物,林涛的抓捕对象。

    李大狗的扮演者:侯茗皓
    侯茗皓,内地新生代演员,1988年出生于山东省菏泽市。201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先后在院线电影《爱情银行》、电视剧《姥爷的抗战》、《我爱男闺蜜》中有过出色的表演。...详情>>
  • 法医秦明(2016)江天江天
    江天

    犯罪分子。

    江天的扮演者:蒋易
    蒋易,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其表演风格灵动不羁,充满爆发力。主要作品有《法医秦明》、《亲爱的回家》、《油漆未干》、《无辜的罪人》、《窝头会馆》等。他将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节目《认真的嘎嘎们》。《认真的嘎嘎们》介绍《认真的嘎嘎们》聚齐了56位综艺人,最终选出6位GAGMAN。该节目由何炅、陈伟霆、大......详情>>
  • 法医秦明(2016)池子池子
    池子

    餐厅女老板。为了获取秦明的指纹、唇纹和唾液,她故意给秦明上了一杯不新鲜的咖啡,让秦明喝了一口后要求换一杯。

    池子的扮演者:屈菁菁
    屈菁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千易时代经纪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中国内地女演员,全球菁灵家族族长。2007年首次出演电影《命运呼叫转移》,正式开始演艺生涯。2008年参演谍战剧《敌营十八年II》。2012年参演都市婚孕轻喜剧《今夜天使降临》。2013年出演许鞍华执导的电影《黄金时代》。2014年出演筷子兄弟主演的喜剧......详情>>
  • 法医秦明(2016)武力学/陈彪武力学/陈彪
    武力学/陈彪

    丧心病狂的吸毒罪犯。

    武力学/陈彪的扮演者:程皓枫
    程皓枫,1976年12月10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偶然》,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我的电脑会说话》。2004年,在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丘甄志丙,从而受到关注。2005年,主演古装武侠剧《碧血剑》。200......详情>>
  • 法医秦明(2016)谭永明谭永明
    谭永明

    一位心思缜密、对事严谨的局长。

    谭永明的扮演者:钱波
  • 警察乙的扮演者:胡翔宇
  • 交警的扮演者:鲍奇龙
  • 小黑的扮演者:李肆童
  • 黑心商人的扮演者:王宏伟
  • 警察的扮演者:曲毅勇
  • 迷路小孩的扮演者:孙崇琨
  • 法医秦明(2016)卡车司机卡车司机
    卡车司机的扮演者:张建科
    张建科,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河北传媒学院,参演了《法医秦明》等影视剧作品。
  • 法医秦明(2016)连倩倩连倩倩
    连倩倩的扮演者:刘笑语
    刘笑语,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法医秦明》、《东北娘们儿》等影视剧作品。
  • 法医秦明(2016)夏洪夏洪
    夏洪的扮演者:王闯
    王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最初以话剧演员身份出道,参演了众多话剧,代表作品有《李雷与韩梅梅》、《后青春的诗》、《不可思议的旅程》等,演艺湛佳的他还曾荣获全国戏剧舞台一等奖。随后进入影视圈,参演了许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青春大爆炸》、《爱情终结战》、《宿舍的那些事》、《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剧作,201......详情>>
  • 法医秦明(2016)郑主任郑主任
    郑主任的扮演者:周红
    周红,是国家一级演员,特邀台湾佛光大学驻校艺术家,1967年12 月出生。 籍贯:苏州。毕业于中国评弹艺术的摇篮--苏州评弹学校,是著名评弹艺术家余瑞君,余红仙的得意门生,“丽调”的新一代传人。周红曾两次荣获中国评弹艺术节优秀表演奖,两次荣获弹词开篇新作品比赛第一名,五次获得苏州评弹专业比赛一等奖。她艺术功底扎实,台风......详情>>
  • 交警队交警的扮演者:王泽熹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