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莲花楼 

莲花楼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07月23日

莲花楼主要演员:

莲花楼演员表
李莲花/李相夷 (成毅 饰)
方多病 (曾舜晞 饰)
笛飞声 (肖顺尧 饰)
角丽谯 (王鹤润 饰)
乔婉娩 (陈都灵 饰)
苏小慵 (陈意涵 饰)
石水 (吴施乐 饰)
昭翎公主 (刘梦芮 饰)
何晓惠 (徐百慧 饰)
单孤刀 (贺刚 饰)
何晓凤 (丁一一 饰)
云彼丘 (路宏 饰)
肖紫矜 (黄宥明 饰)
大熙皇帝 (何中华 饰)
展云飞 (赵文浩 饰)
纪汉佛 (于波 饰)
无了 (沈保平 饰)
方则仕 (郭军 饰)
皇太后 (孔琳 饰)
封磐 (程诚 饰)
《莲花楼》讲述了闻名武林的四顾门门主李相夷在一次大战后身受重伤,从此退隐江湖成为淡泊名利的“假神医”李莲花,在遇到新交方多病与旧敌笛飞声后重新卷入江湖的故事。江湖暗流涌动,疑团扑朔迷离,抽丝剥茧方能断出真相,一段荡气回肠的侠义情即将热血展开,更多关于《莲花楼》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莲花楼经典台词

共收录34个《莲花楼》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莲花楼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莲花楼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人生啊人生,又到了吃饭的时候。——《莲花楼小说》
  • 碧海青天,晴空万里,我屋后的油菜开得鲜艳,门前的杜鹃红得一塌糊涂,明天我可以出海,后天我可以上山,家中存着钱,水缸里养着金鱼,这日子有何不好?我为何要恨你?你若非要找个人恨你,李相夷恨你,但李相夷当真已经死了很久了。——《莲花楼小说》
  • 方多病反唇相讥,“公主貌美如花,这里荣华富贵,老子用冰糖燕窝洗脚,用大红袍包袋搓背,拿万年灵芝劈了当柴烧,没事拿夜明珠当弹珠玩儿,日子不知过得有多舒服。”——《莲花楼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