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清明上河图 

清明上河图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清明上河图》是一部由北京壹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编剧高大庸导演的爆笑古装混搭穿越武侠喜剧网络剧。该剧是壹酷文化明年将要上线的三部超级网剧之一。
北京壹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由著名媒体人马李灵珊与超级网剧《心理罪》、电影《脱轨时代》导演五百联合创建的。据悉,该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一家网生内容IP孵化运营管理的全方位公司。导演五百在现场发布了明年上线的三部超级IP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灭罪师》、《清明上河图》。其中,真人网络剧《画江湖之不良人》是根据同名国内漫画改编而成,一部青春武侠题材的网络剧,将由五百和王伟一起执导拍摄。《灭罪师》则是一部超级烧脑的悬疑网络剧。《清明上河图》是一部古装穿越武侠喜剧网络剧,预计该剧将在明年和广大观众见面。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