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再一次happy ending 

再一次happy ending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20日

再一次happy ending主要演员:

再一次happy ending演员表
韩美貌 (张娜拉 饰)
宋秀赫 (郑敬淏 饰)
高东美 (刘仁娜 饰)
白多情 (刘多仁 饰)
具海俊 (权律 饰)
金建学 (金泰勋 饰)
洪爱兰 (徐仁英 饰)
禹妍秀 (申贤彬 饰)
吴延秀 (黄善熙 饰)
具瑟雅 (朴山多拉 饰)
罗贤基 (高圭必 饰)
宋民宇 (金丹律 饰)
方东培 (朴恩硕 饰)
金胜宰 (金思权 饰)
宋诗雅 (张俊宥 饰)
郑雅妮 (李彩恩 饰)
安纯秀 (陈基周 饰)
具妍美 (金智安 饰)
金政勋 (李东河 饰)
韩国MBC电视台将于2016年1月7日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再一次happy ending》是由韩国知名导演权成昌执导,何成熙操刀剧本,张娜拉、郑敬淏、刘仁娜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离婚与再婚、昨天与今天,那些想要再一次拥有幸福的年轻男女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本曾获得MBC主办的剧本评比的优秀奖。
《再一次happy ending》中通过婚姻长短、单身、初婚、离婚以及再婚等问题深度剖析和反应了韩国当代男女感情与婚姻的种种现状。
剧中,张娜拉将饰演那名再婚资讯公司的合伙人,郑敬淏则饰演恋爱媒体取材记者,刘仁娜饰演先为偶像组合成员,后为婚庆公司的代表人物,徐仁英饰演偶像组合的成员。一众韩国青春偶像倾情演绎,打造一部离婚男女为了再次幸福而勇敢向爱情发出挑战的浪漫喜剧。
  • Always For You - 群星(再一次happy ending主题曲)
  • 독보적으로 아름답소(独一无二的美丽) - April 2nd(再一次happy ending插曲)
  • LOVE begins - 洪大光(再一次happy ending插曲)
  • 내 맘은 어디에 두죠(我的心如何安放) - 曺圭贤(再一次happy ending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