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火锅英雄
火锅英雄剧照 

火锅英雄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01日

火锅英雄主要演员:

火锅英雄演员表
刘波 (陈坤 饰)
于小惠 (白百何 饰)
许东 (秦昊 饰)
王平川 (喻恩泰 饰)
唐僧 (王彦霖 饰)
八戒 (李九霄 饰)
孙悟空 (尹昉 饰)
沙僧 (张亦驰 饰)
周老板 (凌淋 饰)
七哥 (陈诺 饰)
银行行长 (周赞 饰)
刘母 (陈卫 饰)
刘波外公 (唐佐辉 饰)
张经理 (夏天 饰)
劫匪司机 (润土 饰)
胖徐姐 (牟珊珊 饰)
邝科长 (宋汶芯 饰)
许东妻 (杨滨霞 饰)
总行长 (王英明 饰)
于父 (李修胜 饰)
影片《火锅》由《夜·店》的导演杨庆导演兼编剧,由陈坤、白百合、秦昊等知名影视明星联手演绎。该片取景至江北大剧院,目前正在重庆热拍……且该片的亮点还不止以火锅店为背景,更将使用重庆方言进行拍摄。影片中的陈坤留着类似“锅盖头”的发型,身着黑色衬衫和深色牛仔裤,脖子上配以一条小指粗的项链,手指上还套上两枚闪闪发亮的戒指,加之被晒得黝黑黝黑的皮肤,活脱脱一副由往日“厂花”的造型向“中年大叔”的扮相转型。白百合则身着黑白条纹的针织衫,下身配以蓝色牛仔裙,一副标准的清纯少女的扮相。
《火锅》讲述的是三个临近中年的老同学再次在重庆齐聚一堂的时候,商量着预备在一个偌大的防空洞中开设一家独特的火锅店的故事。期间,他们将在火锅店装修过程中无意发现一条洞内通道,因此使得事情瞬间往极其繁复的情况转变。然后,他们要在昔日女同学的帮助下,一点一滴寻回从前简单快乐的生活,并找回最初开设火锅店的梦想……而他们最终能否成功寻回初心也将成为该影片最具悬念的地方。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火锅》,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火锅英雄经典台词

共收录29个《火锅英雄》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火锅英雄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火锅英雄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不要钱,不要人,要一封信,这个婆娘的脑壳里头到底在想些什么?——许东
  • 你不是一个失败者,你是我心中的英雄。——于小惠
  • 洞是我挖的,钱是我拿的,你和许东什么都不知道。——刘波
  • 世界上不存在的歌 - 赵英俊(火锅英雄主题曲)
  • 失恋阵线联盟 - 陈坤&秦昊&喻恩泰(火锅英雄插曲)
  • 世界上不存在的歌 - 赵英俊(火锅英雄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