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聂隐娘 

聂隐娘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聂隐娘主要演员:

聂隐娘演员表
未知 (Angelababy 饰)
未知 (赵丽颖 饰)
未知 (杨洋 饰)
未知 (王凯 饰)
未知 (吴磊 饰)
未知 (张馨予 饰)
故事发生在唐贞元年间,彼时的魏州都城连发几起震惊朝纲内外的显贵斩首案。于是,衙推聂锋之子聂明戬奉命调查这起惊天大案。就在他接下这起案子不久后,他那个五年前就离奇失踪的姐姐聂隐娘竟突然回来了,而聂隐娘其实是为除掉节度使之子田季安而来……与此同时,田季安为了早日掌权拘押僚佐而不惜重金雇佣侍卫空空儿和精精儿,致使聂隐娘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困难重重,甚至险些遭遇性命之忧,幸好磨镜郎崔玉夫出手相助,她才免遭一难。之后,田季安又在一次意外中发现了自己雇佣的其中一名侍卫空空儿其实是自己失踪多时的堂兄田季宏,故萌生了忧虑之心,而聂隐娘则终于认出了空空儿其实是自己青梅竹马的恋人。田季安害怕田季宏是回来取代自己的地位而设局,欲借机除掉空空儿、聂隐娘、崔玉夫。然而,他的计划却没能成功。聂锋为了救空空儿而牺牲了。众人在协助崔玉夫铸镜时虽然又再次陷入了田季安的埋伏,但好在最终都九死一生。之后,聂隐娘在将藏有田季安忤逆秘密的铜镜送至长安的途中被压了下来,众人再一次遭遇田季安的陷害。最终,空空儿承诺愿意退隐江湖,从此不问江湖事。
多年后,新任皇帝听取陈许节度使刘昌裔的削藩之计,欲尽快进行削藩一事。为了自身利益,田季安便以聂明戬之命逼迫聂隐娘前去刺杀威胁到自己利益的一干人等。曾经答应过退隐的空空儿再也无法忍受田季安的凶残而再次现身,并全力协助聂隐娘,最终彻底粉碎了田季安的阴谋。
呦晟喜华视斥资打造的电视剧《聂隐娘》的武侠世界里涵盖了刺客谜影、前尘恩怨、江湖侠义、政治权谋、被命运折磨、隐忍、悲伤的爱情、亲情、手足情、兄弟情,制作方志在还原安史之乱后藩镇割据的历史画面,向观众全面展现一段乱世浮沉中的恢弘磅礴、荡气回肠的侠女传奇。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