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老师晚上好:沈浩然
扮演者:高宇
老师晚上好沈浩然沈浩然
沈浩然:校草,喜欢林夏。他是乐队主唱,经常带着吉他坐在数下弹琴。作为风靡学校的校草,备受女生喜欢也是情理之中。但这样的一位校草级人物沈浩然却偏偏对大大咧咧的女学渣林夏情有独钟,然而此时林夏早已被老师周宇腾迷住深陷其中,对沈浩然没有丝毫兴趣。虽然是单恋,但沈浩然喜欢和保护林夏的那颗心却从未改变过。他在在众人面前的形象是冷酷,在喜欢的人面前秒变逗比,非常搞笑。痴情以一种病,而我就是痴情病的重度患者,这是沈浩然经常对自己说的话。

老师晚上好沈浩然的扮演者是高宇

高宇,1989年2月6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内地男演员、歌手。2007参加可口可乐赞助的雪碧“我型我秀”进入全国前十强,成为最高人气选手。2008参与绝对唱响比赛被评最佳偶像人气选手。与杨帆、段黄巍、郭子渝、董玉峰五人共组国内偶像组合HIT-5,为HIT-5成......【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