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爱在深秋
爱在深秋剧照 

爱在深秋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22日

爱在深秋主要演员:

爱在深秋演员表
梦霖 (温碧霞 饰)
家辉 (谭耀文 饰)
韩磊 (赵炳锐 饰)
Cindy (方皓玟 饰)
韩父 (王建成 饰)
纯爱电影《爱在深秋》由香港知名导演林家威担任执导,温碧霞、谭耀文、赵炳锐、方皓玟等联袂演绎。值得一提的是《爱在深秋》也是香港影星温碧霞首次担任监制的作品。影片围绕着一段梦幻的婚外情和一段萦绕半生的婚姻关系而展开。电影《爱在深秋》将故事的背景锁定在景色秀甲天下的桂林,在这个美丽富饶的地方展开一段百转千回的爱情故事。梦霖(温碧霞饰)、家辉(谭耀文饰)和韩磊(赵炳锐饰)本是毫无交集的三个人,就若三段永不相交的平行线一般,永无交集。可如今,桂林却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交点。意外邂逅的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寻找着属于自己的梦幻爱情。在寻找爱情的过程中,他们竟意外地发现一个令人错愕的真相……更多精彩尽在2016年1月22日上映的纯爱电影《爱在深秋》,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爱在深秋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爱在深秋》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爱在深秋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爱在深秋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女的好像是香港的一位电影明星,却带着一丝难以言喻的忧伤。——《爱在深秋》
  • 过去就是过去,现在就是现在,未来就是未来,都是你,不需要后悔,也不需要期待。——《爱在深秋》
  • 我死的话,大概能碰到一百四十六万人,也说的像你一样,在知道这一切之后。——《爱在深秋》
  • 第13号小夜曲 - 莫扎特(爱在深秋插曲)
  • 小河淌水 - 庄学忠(爱在深秋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