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纳妾记2 

纳妾记2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7月19日

纳妾记2主要演员:

纳妾记2演员表
杨秋池 (孙坚 饰)
宋芸儿 (雨婷儿 饰)
龙子胥 (何育骏 饰)
柳若冰 (赖雨濛 饰)
夏萍 (付蓉儿 饰)
郝倩 (李嘉熙 饰)
宋晴 (安悦溪 饰)
红菱 (马樱侨 饰)
宋知县 (刘金 饰)
未知 (尹君正 饰)
冯小雪 (郑清文 饰)
秦芷若 (李溪芮 饰)
未知 (费璇 饰)
未知 (张辛苑 饰)
未知 (江韦良 饰)
《纳妾记2》是一部由PPTV聚力出品发行的网络喜剧,该剧是根据沐轶同名小说《纳妾记》改编而来,主要讲述了生活在21世纪的一个法医杨秋池借尸还魂后穿越到了古代,变成了一个仵作学徒后发生的故事。
现代法医杨秋池本是一名法医,然而一次意外改变了今后他的生活。一天他带着自己的宠物狗安迪在外出散步时,遭遇了意外车祸,时间就此停了下来。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却发现自己早已身处异地。随之而来的是他发现自己的身份变了,时代变了,他彻底的穿越到了明朝永乐年间。杨秋池凭借着本身原是法医的经验,展现出破译、和查案的才能,随后受到了县令和锦衣卫等部门的重视。在他一路开挂破案的过程中,不仅得到了神秘美女秦芷若的芳心,还救下了宛若神仙般的神仙姐姐柳若冰,艳遇不断。美女倒追、官场如鱼得水,杨秋池从一名仵作学徒一路高升,成为皇上身边最受宠的大红人。欲知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雨停以后抱紧我 - 雨婷儿(纳妾记2主题曲)
  • 疾行风暴 - 孙坚&雨婷儿(纳妾记2片头曲)
  • 雨停以后抱紧我 - 雨婷儿(纳妾记2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