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Signal 

Signal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22日

Signal主要演员:

Signal演员表
朴海英 (李帝勋 饰)
李宰汉 (赵震雄 饰)
车秀贤 (金惠秀 饰)
金范周 (张铉诚 饰)
黄义警 (金珉圭 饰)
安治秀 (郑海均 饰)
金基哲 (金元海 饰)
吴允书 (郑涵妃 饰)
郑宪基 (李宥俊 饰)
未知 (黄泰光 饰)
未知 (李璟荣 饰)
《signal 》是2016韩国TVN电视台即将推出的缜密悬疑推理剧,该剧由《未生》和《成均馆绯闻》的导演金元锡亲自执导,由《幽灵》、《Three Days》的编剧金恩熙操刀剧本,由李帝勋、赵镇雄、金惠秀领衔主演,一众资深强大的幕后制作和演技实力派的演员即将携手带来一部配置相当豪华的精品佳作。
故事中的男主角朴海英一角已经确定会由李帝勋出演。他将用心诠释一个长期未结案的搜查队的犯罪心理分析师。剧中,朴海英虽然身为警察,却对警察充满了诸多的不信任。他既敬业又机智,是个足够耐人寻味的具有人情味的角色。此番,李帝勋的出演,将带给观众无数的期待,而在《signal 》还处于企划阶段时就已经公布的金元锡导演和金恩熙作家又为该剧增添了不少关注点。
电视剧《signal 》讲述了现在的刑警们和过去的刑警们通过一台陈旧的无线电对话,解决了诸多长时间悬而没有结案的案子的故事。剧情悬疑层层,推理步步深入,夺人眼目,令人震撼……
  • 회상(回想) - 张凡俊(Signal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