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甜蜜阴森家族:金恩玉
扮演者:文贞熙
甜蜜阴森家族金恩玉金恩玉
金恩玉:尹泰秀的妻子,性感貌美,在家里她是绝对的老大,连黑社会的老公也要乖乖听话。当黑帮的丈夫,惹人生气的婆婆,加上总惹祸的孩子,让她的人生疲惫不堪,把她造就成不亚于黑帮的勇猛大妈。她虽然对丈夫的职业不满,但毕竟丈夫名片上有社长头衔,让她住在好房子里,还给她充足的生活费,她因此才忍耐下来。但如果泰秀不接电话或者很晚不回家,她就会非常不安,因此唠叨不休。恩玉和泰秀之间有个无人知晓的秘密。那就是他们的儿子成民并非泰秀的亲生儿子。恩玉对前男友以身相许,前男友却提出分手后离开了她。几天后,她在同学聚会上遇到泰秀,喝醉后两人有了一夜情,此后她自己也搞错了谁是孩子的爸爸。可泰秀还是把成民视为自己的儿子,许诺一直到死都会保守秘密。但这个秘密意想不到地泄露了出去,儿子成民得知此事后,家里掀起轩然大波。

甜蜜阴森家族金恩玉的扮演者是文贞熙

文贞熙, 1976年1月12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演员。 1998年,通过话剧作品《义兄弟》出道;2000年,在爱情电影《求偶一支公》中客串出演,首次登上大银幕;2004年,因参演爱情喜剧《随风起舞》而获得关注;2006年,主演了爱情喜剧《独身天下》;2008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