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雪豹特战枪王 

雪豹特战枪王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雪豹特战枪王主要演员:

雪豹特战枪王演员表
郑帅 (张峻宁 饰)
江婷 (罗昱焜 饰)
于四福 (魏炳桦 饰)
黄俊龙 (郑奇 饰)
未知 (那志东 饰)
周子琪 (吕卓燃 饰)
高虎 (马强 饰)
未知 (钟梅 饰)
孙秘书 (郭静 饰)
未知 (于超然 饰)
《雪豹特战枪王》又名《雪豹突击队之特战枪王》,是一部由武警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出品,导演朱时村指导的军旅电视连续剧。该剧由张峻宁,罗昱焜,魏炳桦等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一群90后官兵的军营成长经历的故事。该剧通过用郑帅为代表的几个九零后新兵的成长经历,向大家表明伴随着网络的虚拟人生长大的九零后军人,在坚持与放弃,有小我与大我,爱与恨之间,这些都是他们所需要经历的过程,也深刻表达了当代军人的大爱情怀和他们灵魂深处的诉求。
这个一个梦想成真的励志故事。本是富家子弟的郑帅(张峻宁饰)是一个不择不扣的军事发烧友,于是乎他心怀英雄梦来到了部队。在这里,他见到了他一见钟情的梦中情人江婷(罗昱焜饰),而江婷的身份则是一个威严而又毫无留情的教官。起初,郑帅因为是富家子弟的缘故难以适应军队里的生活,后来在战友们的帮助下,历经种种磨难和考验终于成长为一名优秀合格的雪豹突击队队员。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