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艾丝美拉达
艾丝美拉达剧照 

艾丝美拉达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艾丝美拉达》是一部由谢尔尼娱乐公司投资拍摄的爱情电影,影片是根据迪士尼1996年动画片《钟楼驼侠》改编的真人版大电影,而《钟楼驼侠》则是改编自雨果的文学经典《巴黎圣母院》。影片将从女主角艾丝美拉达的视角来讲述了这个家喻户晓的故事。
在巴黎圣母院那耸立的钟楼内,住着一位敲钟怪人加西莫多。加西莫多面貌丑陋,从出生起它就被邪恶的主人弗罗洛一直囚禁在钟楼之内,加西莫多整日过着昏天黑地的生活,他非常的渴望能走出去过上正常人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愚人节的到来改变了他的命运。在这天虽然他因为面貌丑陋被人嘲笑戏弄,但他却邂逅了美丽的吉普赛姑娘艾丝美拉达,从此她生生地爱上了这位活泼而又美丽的姑娘。然而加西莫多的主人弗罗洛却也看上了艾丝美拉达,邪恶的他开始运用他的手段企图强行占有她。加西莫多此时站了出来,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他勇敢地和自己那个邪恶的主人战斗。最终,加西莫多通过自己的智慧和正义感,终于战胜了弗罗洛为自己迎来了新的开始......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