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告白实行委员会剧场版剧照 

告白实行委员会剧场版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23日
《告白实行委员会~恋爱系列~》在宣布了制作剧场版之后便在日本引起了无数关注。今近日,官方也公布了关于《告白实行委员会》剧场版的制作人员、声优名单等方面的确切消息,且还确定了该作将于2016年4月2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据悉,《告白实行委员会》剧情将围绕着榎本夏树和濑户口优展开……夏树名义上是练习告白,其实是已经喜欢对方很久了,只是一直未能表达……而当他以练习告白的名义约会对方的时候,同班同学绫濑恋雪也在此时向他提出了约会的邀请……
剧场版《告白实行委员会》将由柳泽哲也执导,成田良美操刀编剧,藤井牧负责人设·总作画执导。此外,海野有希、长崎行男、今野康之等业界知名人士也将加盟该作的制作工作,再加上负责动画制作的公司为Qualia Animation,本次制作水准可谓相当的高呐!
关于剧场版《告白实行委员会》的声优的名单则如下:
濑户口优的声优是曾经担任过《化物语》的阿良良木历、《无头骑士异闻录》的折原临也的神谷浩史;榎本夏树的声优是曾担任过《刀剑神域》的结城明日奈、《妖怪手表》的天野景太的声优的户松遥;望月苍太的声优是曾担任过《进击的巨人》的艾伦·耶格尔、《罪恶王冠》的樱满集的声优的梶裕贵;早坂明里的声优是曾担纲过《向阳素描》的由乃、《迷糊餐厅》的种岛白杨的声优的阿澄佳奈;芹泽春辉的声优是曾担纲过《银魂》的冲田总悟、《驱魔少年》的拉比的声优的铃村健一;合田美樱的声优是曾担纲过《轻音少女》的平泽唯、《科学的超电磁炮》的初春饰利的声优的丰崎爱生;绫濑恋雪的声优是曾担纲过《飙速宅男》的真波山岳、《卡片战斗先导者》的先导爱知的声优的代永翼;濑户口雏的声优是曾担任过《Charlotte》的乙坂步未的声优的麻仓桃;榎本虎太朗的声优是曾担任过《四月是你的谎言》的有马公生、《其实我是》的黑峰朝阳的声优的花江夏树;明智咲的声优是曾担任过《灌篮高手》的流川枫、《新机动战记高达W》的希罗·尤尔的声优的绿川光;成海圣奈的声优是曾担任过《斩·赤红之瞳!》的赤瞳、《ALDNOAH.ZERO》的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等角色的声优的雨宫天担纲。
  • 恋色に咲け - CHiCO&HoneyWorks(告白实行委员会剧场版主题曲)
  • これ青春アンダースタンド - HoneyWorks&スフィア(告白实行委员会剧场版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