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上映时间正式定档2017年12月29日
预计将于2018年1月29日下映,上映时长为30天。
《前任3:再见前任》是田羽生担任编剧并执导的《前任》系列的第三部,《前任系列》的前两部分别《前任攻略》和《前任2备胎反击战》,它是一个“走心”又“走肾”的爱情喜剧系列,由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等主演。
前任3:再见前任剧情简介介绍
孟云(韩庚 饰)与女友林佳(于文文 饰)是一对交往五年的情侣,但是尽管一起经历过风雨苦难,仍然无法躲过爱情的倦怠期,一点小事成为二人分手的导火线,分开后的彼此各自展开新的生活,林佳约会新的男友,而孟云更是在酒吧、夜店、交友软件上放飞自我,但是彼此却都是暗自较劲,好友余飞(郑恺 饰)与丁点(曾梦雪 饰)是二人的共同好友,同时也是一对情侣,可谓棋逢对手始开局,相爱相杀无绝期,在劝导孟云林佳cp复合的同时,自己的爱情后院也着起了火。两对情侣将何去何从,是再次相见?还是再也不见?
前任3:再见前任基本信息
中文名:前任3:再见前任
外文名:The Ex-File: The Return
导 演:田羽生
编 剧:田羽生,常佳,胡嘉豪,马镜淇
类 型:爱情、喜剧
主 演: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
片 长 :120分钟
上映时间: 2017年12月29日
对白语言:汉语普通话
色 彩: 彩色
最近电影上映时间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本周热门 推荐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