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前任3:再见前任
前任3:再见前任剧照 

前任3:再见前任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29日

前任3:再见前任主要演员:

前任3:再见前任演员表
孟云 (韩庚 饰)
余飞 (郑恺 饰)
林佳 (于文文 饰)
丁点 (曾梦雪 饰)
王梓 (罗米 饰)
可儿 (叶梓棠 饰)
《前任3》又名《前任3;再见前任》。是田羽生担任编剧并执导的《前任》系列的第三部,《前任系列》的前两部分别《前任攻略》和《前任2备胎反击战》,它是一个“走心”又“走肾”的爱情喜剧系列,由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等主演。
孟云(韩庚 饰)与女友林佳(于文文 饰)是一对交往五年的情侣,但是尽管一起经历过风雨苦难,仍然无法躲过爱情的倦怠期,一点小事成为二人分手的导火线,分开后的彼此各自展开新的生活,林佳约会新的男友,而孟云更是在酒吧、夜店、交友软件上放飞自我,但是彼此却都是暗自较劲,好友余飞(郑恺 饰)与丁点(曾梦雪 饰)是二人的共同好友,同时也是一对情侣,可谓棋逢对手始开局,相爱相杀无绝期,在劝导孟云林佳cp复合的同时,自己的爱情后院也着起了火。两对情侣将何去何从,是再次相见?还是再也不见?
前任3:再见前任经典台词

共收录18个《前任3:再见前任》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前任3:再见前任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前任3:再见前任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在这个世界上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没有安全感
    —是,都没有——孟云
  • 就因为我们是男人,我们就要迁就她们的想法——余飞
  • —什么酒肉朋友?
    —就是酒后发生肉体关系的朋友
    ——《前任3:再见前任》
  • 说散就散 - 袁娅维(前任3:再见前任主题曲)
  • 说散就散 - 艾福杰尼&BooM黄旭&田羽生(前任3:再见前任主题曲)
  • 体面 - 于文文(前任3:再见前任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