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他爸的奇幻人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他爸的奇幻人生田父田父
    田父

    田力行的爸爸。本是一个年逾八十的老者,然而,在每日脱掉一层皮之后,他便年轻了十几二十岁。于是,他总是以不同的年纪出现。而他的这种变化也改变了田力行的人生。

    田父的扮演者:吴镇宇
    吴镇宇(Francis Ng Chun Yu),本名吴志强,1961年12月21日出生。祖籍广东番禺,中国香港实力派演员。1983年进入在无线电视(TVB)艺员训练班就读。1987年,他参演无线剧集《生命之旅》扮一名叫杜朗贤的奸角成名。1996年荣获第三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演员 。1998年,他执导了自己的第一部作......详情>>
  • 他爸的奇幻人生田力行田力行
    田力行

    一个失业又失婚的中年男子。在母亲过世之后,他要照顾年逾八十岁的父亲。突然间他的父亲开始每日脱一层皮,每脱一层皮就年轻十几二十岁。于是,不同年代的父亲相继登场,慢慢就变成每次见面的爸爸都是陌生人,而爸爸身上发生的变化也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

    田力行的扮演者:古天乐
    古天乐,1970年10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 1993年,古天乐签约无线,1995年,凭借在《神雕侠侣》中饰演的亦正亦邪的杨过而成名。1999年,凭借《刑事侦缉档案4》中徐飞的角色获得TVB32周年台庆最喜爱男主角奖。2000年,凭借在《创世纪》中的大反派张自力在TVB33周年台庆中获得我最喜......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