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昆塔:盒子总动员
昆塔:盒子总动员剧照 

昆塔:盒子总动员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14日
干旱的花生星球上,一切生物都依赖“昆塔”而活,而沙漠城镇“巴拉布城”因为干旱,正面临着缺水和“昆塔”消失的大危机。
一天,城里最调皮的孩子王菠菜在一次捣蛋中意外发现了能够拯救巴拉布城的奇观。可是,从一个麻烦制造者口中说出的话,有谁会相信呢?于是,菠菜萌生起了一个“我要证明自己”的念头……正是这个念头才使他勇敢的与自己那个既贪吃又胆小的好朋友奶泡泡有勇气结伴而行,踏上一场前途未卜、凶险未知的旅程……
途中,各种危险状况频出,他们的意志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但是,他们也结交到了可患难与共的朋友。即便在遭遇了机械蜥蜴的疯狂阻挠时,他们也没有萌生退却之意,而是奇迹般地从天堑里生还。一连串惊心动魄的奇遇彻底改变了菠菜及其伙伴的人生轨迹,也颠覆了整个巴拉布城的命运……
《昆塔:盒子总动员》于2013年8月2日在中国大陆进行有限上映,于2015年11月14日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各大院线。
  • 不可能是不可能的事 - 周华健&苏慧伦(昆塔:盒子总动员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