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剧照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09日
“这不是梦境。至今为止你所看到的世界是梦”。这是为了守护“知识之箱”而与来自某处的敌人交战的少女杜娅尔所说之话。
“我们不会哭泣。因为没有那个必要”。这是为了守护“知识之箱”而一边与杜娅尔竞争,一边同敌人交战的少女多萝茜所说之话。
“不回花田的话……”未完的话语来自遭遇敌人袭击,被杜娅尔和多萝茜所救,清醒后却想不起来除名字之外的任何事的少女花守由美里之口。
“知识之箱”,是浮游于空中的,并散发出无数五颜六色的光芒的无重力空间。这里有众多的世界共存,有众多不一样的时间差异,有众多不一样的人们生活其中。
“敌人”,是侵蚀那个光明世界的存在,即病毒。
无数的病毒侵入那个唤作“知识之箱”的空间里,杜娅尔和多萝茜正是在那个叫做“知识之箱”的空间里与病毒们做斗争,无时无刻都要消除掉任何已被病毒污染到的世界。她们的任务光荣而伟大,伴随着受伤和痛苦,然而她们依旧坚守自己的本职……
某个时刻里,她们遇到了遭遇病毒袭击的少女,并将其救回。可是,醒来后的少女,除了记得自己的名字是莉莫外,再也想不起来任何事,只有口里不停的叨念着的一句“不回到花田的话……”
失去所有记忆,唯独记得自己名字,以及一句“不会到花田的话……”的少女究竟来自何方,欲去往何处,她的身份到底是什么?为了寻找到答案,杜娅尔展开了行动……
  • 夢の蕾 - THREE(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主题曲)
  • オシエテ - デュアル&ドロシー starring デュアル(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插曲)
  • もっとメモリー - リモ starring さらにリモ(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