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亲爱的公主病 

亲爱的公主病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8月11日

亲爱的公主病主要演员:

亲爱的公主病演员表
江念雨 (披拉·尼迪裴善官 饰)
林星辰 (张予曦 饰)
郑楚耀 (陈柏融 饰)
于姎姎 (杜妍 饰)
雷嘉娜 (陈敬宣 饰)
陈明俪 (葛蕾 饰)
朱莉亚 (陈孝萱 饰)
郑孟熙 (温升豪 饰)
林星辰(童年) (吴若瑄 饰)
郑楚耀(童年) (依波利特 饰)
郑爸爸 (管瑾宗 饰)
郑妈妈 (杨清玫 饰)
颜笑 (洪小铃 饰)
叶开 (庹宗华 饰)
德叔 (林立洋 饰)
于妈妈 (苏意菁 饰)
于爸爸 (胡新沛 饰)
程老师 (许腾介 饰)
丹尼尔 (刘俊纬 饰)
魏泽楷 (品冠 饰)
2015年,搜狐娱乐制作的自制网络剧创造了新的纪元,《屌丝男士》、《无心法师》、《他来了,请闭眼》等一系列佳作开启了搜狐自制网络剧口碑、收视的先河。如今,在一系列火爆的网络剧之后,搜狐娱乐将启动2016年的自制剧的筹备计划。而《亲爱的公主病》便是首当其冲的作品。《亲爱的公主病》将由搜狐视频策划并出品。同时,它也是荧屏御姐戚薇首次监制的作品。《亲爱的公主病》将围绕着一群有着“公主梦”的“公主症候群”而展开。“公主症候群”又称“彼得潘症候群”,它是一种不成熟的人格障碍,普遍发病于一群有着丰富想象力、浪漫思维且自信心过盛的年轻女性之中。而一群有着“公主症候群”的女性之间将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此外,本剧还加入许多轻松、时尚的少女系列元素。制片方力求将《亲爱的公主梦》打造成为一部突破以往网络剧套路的电视剧集。更多精彩尽在2016年搜狐大剧《亲爱的公主病》,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亲爱的公主病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亲爱的公主病》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亲爱的公主病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亲爱的公主病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为什么会爱上你这个公主?是我这个世界上唯一回答不出来的问题。——江念雨
  • 你可以不是王子,但是,一定要把我当公主。——林星辰
  • 我这样的王子,不是应该拯救灰姑娘吗?爱上公主病,别做梦了!——郑楚耀
  • Because of you (Guitar Ver.) - By2(亲爱的公主病插曲)
  • Because of you (Piano Ver.) - By2(亲爱的公主病插曲)
  • 没关系 - 曹轩宾(亲爱的公主病插曲)
  • PONPONPON - 梨亚(亲爱的公主病片头曲)
  • Open Your Eyes - 李承铉(亲爱的公主病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