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桃李花歌
桃李花歌剧照 

桃李花歌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25日

桃李花歌主要演员:

桃李花歌演员表
陈彩仙 (裴秀智 饰)
申在孝 (柳承龙 饰)
兴宣大院君 (金南佶 饰)
金世宗 (宋清晨 饰)
勇龙 (安宰弘 饰)
七星 (李东辉 饰)
歌者 (陈熙琼 饰)
警务长 (朴成雄 饰)
朝鲜高宗 (卢英学 饰)
陈彩仙(儿童时期) (黄彩媛 饰)
盘索里是1867年的朝鲜最盛行的一种曲艺。然而,当时的朝鲜却有一条女子不能学习盘索里的铁则。然而,贫苦家庭出生的陈彩仙即将改编当时朝鲜的这一现状,为当时女子学习盘索里带去一场史无前例的轰动。
从小就失去双亲的陈彩仙,在成长的过程中因为生活所迫不幸沦落到妓院。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听到了从远处传来的朝鲜盘索里名师申在孝动听的声音,进而萌发了成为一名杰出歌手的梦想。于是,怀着满满的热情,她成为了申在孝建立的朝鲜第一个盘索里学堂桐里精舍里唯一一名女学员。
她的梦想,她的热血,她的行动,彻底打破了朝鲜原来只有男人可以唱盘索里的时代偏见。在陈彩仙终于进入绝不容许女子进入的桐里精舍,并成功打动拜盘索里大师申在孝,拜其为师之后,她终于能够朝着成为朝鲜第一女名唱的梦想前进了……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