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2月28日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主要演员: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演员表
乔燃 (张彬彬 饰)
方茴 (王萌黎 饰)
陈寻 (金泽灏 饰)
林嘉茉 (尤靖茹 饰)
赵烨 (李川 饰)
曾文辉 (隋咏良 饰)
沈晓棠 (余玥 饰)
露露 (杜雨宸 饰)
Amanda (谢佳妤 饰)
七七 (王俐丹 饰)
邝强 (季晨 饰)
禇锐 (阮圣文 饰)
王森昭 (邱辉 饰)
科长 (王茂蕾 饰)
刘婳 (李坤忆 饰)
诉不尽青春往事,道不尽少年情事。
他们在书声琅琅的教室里擦出爱的小小火花,静默而持久,一发而不可收拾。

懵懂的爱情在纯真的年代里悄然绽放,却又悄无声息的黯然陨落。
或许是陈寻的光环太过耀眼才会叫缺乏安全感的方茴愈加不自信,终是免不了分道扬镳的局。

回首翘望,却见岁月狼藉一片,仍是不悔初时心。
赵烨那灿烂如阳的笑容终唤不回林嘉茉那颗早已倾他人的心,默默为其遮风挡雨成为他无怨无悔的守候。

芳心暗许,痴情不改,纵算身后之人再温暖亦无转身回头之意。
林嘉茉就如天空的那抹炫色,始终勇敢闪耀着自己那青春时的爱情梦想,追寻苏凯的心坚定到令人动容。

“在永远的黑暗里,一直走,就是天荒地老。”可惜,没有永远的黑暗。
乔燃是时光里最静默的人,亲手将青春、爱情、友谊永远定格成标本,时常回望,时常踌躇,不舍放弃。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经典台词

共收录311个《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出自原著小说《匆匆那年》】
    不怪那吻痕还没积累成茧,拥抱着冬眠也没能再羽化成仙——《匆匆那年好久不见》
  • 【出自原著小说《匆匆那年》】
    If goodbye can not be red eyes are still red face
    Just like the rush of that year.
    Forever such a beautiful rumor
    If the past is worthy of love don't be too quick to bury the hatchet
    Who is willing to do so without hanging or hold——《匆匆那年好久不见》
  • 【出自原著小说《匆匆那年》】
    这是他们第一次牵手,可能说牵手有些牵强,但是这样不同以往的接触还是产生了尴尬的气氛,无意中化解了刚才的冰冷紧张。——《匆匆那年好久不见》
  • 再见少年 - 鲁士郎&钟纯妍(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主题曲)
  • 没有以后 - 郭采洁(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插曲)
  • 温柔如初 - 钟纯妍(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插曲)
  • 再见少年 - 鲁士郎&钟纯妍(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